close

egg試用文  

 

圖(一):

TOO COOL FOR SCHOOL (Egg) 白滑雞蛋慕絲面膜(黃色)

TOO COOL FOR SCHOOL (Egg) 柔滑雞蛋泡泡洗顏慕絲(藍色)

 

因為女人我最大介紹而爆紅的TOO COOL FOR SCHOOL (Egg) 白滑雞蛋慕絲面膜

我也好奇的買了面膜(黃色)與洗面soap(藍色)各一瓶來使用。

 

egg試用文  egg試用文  

 

容量:100ml

產地:韓國

 

egg試用文  

只要擠出一顆乒乓球的大小(因為我拿捏不出那個大小,所以只好很小心的擠了五陀)

非常札實的泡泡,有淡淡的清香味~我最喜歡洗這種洗面乳了,都不用一直搓泡泡好方便。

 

egg試用文  

泡沬細緻滑順,真的就跟蛋白一樣柔軟。就算垂直,它都不會掉!

 

egg試用文  

我覺得

白滑雞蛋慕絲面膜&柔滑雞蛋泡泡洗顏慕絲可以搭配使用,

洗顏慕絲可以每天洗,但慕絲面膜2-3天使用一次就可以了!

 

egg試用文  

洗完後真的不緊蹦,肌膚也滑滑的。

 

egg試用文  

重點是上妝後變的很服貼,較不容易脫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