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底11月剛開幕時,牛排和豬排一份特價才49元


一整天下來人潮爆滿,江先生不喜歡吃飯還要等


現在回復原價了,人潮稍微減退(但還是不少人哦)


我們也避開吃飯的尖峰時刻(下午4點)才吃午餐!!


趁這個機會來嚐鮮吧!




一間餐廳最重要的就是整潔啦~




我點雞腿排,江先生與友人點厚重豬排!


有飯跟麵可以選,我們各點飯與麵可以交換吃。


副餐不是餐包而是薯條哦!這點我給滿分,誰叫我是薯條迷惹~


聽說餐包要另外點,一顆5元。


但薯條我實在太滿意了,現炸的!


玉米濃湯喝到飽,不過我沒興趣,淺嚐了一口\


歐~偏甜滋滋咧。




寬敞明亮的空間。




江先生的豬排飯來了,不過我有點失望,我以為是鐡板飯呢~


這樣還可以吃到鍋巴!豬排也幫客人切好。


飯很好吃,黑胡椒醬是偏甜。肉質還算嫩。




份量很足夠呢~





我的雞腿排,是去骨的。


整體來說肉質算鮮美,也沒有怪味道(例如不新鮮)


但黑胡椒醬真的好甜,所以我只能避開一些麵條來吃~。然後猛加辣椒醬!




不過小人兒望梅止渴,她真的一邊吞口水一邊看著我們吃耶


我只好一直拿玩具給她玩,她玩了一會兒,沒什麼耐心


最後她還是以麥送大哭了起來~


我們吃不到半小時就走了,根本不能好好吃頓飯。


6個月大以後的小人兒外出愈來愈不受控制。也很愛尖叫!


 


★力大牛排


高雄縣岡山鎮民有路59號


07-6210188


11:00 ~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