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大遠百的古拉爵意式餐廳位於12樓一角。


 


裡裡外外都是人潮聲.相常熱鬧


 


這裡是寬敞的等候區,大紅沙發坐起來挺舒適。


 


應景的聖誔公公。


 


下次去記得要預約。有稍為等個15分鐘。


 


 



 


江先生等待時的一號表情,會先思索,到處看看,


我就到處拍拍,桌上那杯水,其實很甘甜。桌角備有餐具。


 


 




鐵架有著復古的刷舊感,使用浪漫情調的紗簾區隔座位,
每一個隔間上頭都有一盞小巧可愛的水晶燈,很迷濛昏暗,店內播放著輕柔爵士樂


 


 


 


 


 



 



甘甜的水上場。很貼心他們每道餐點上都會有卡路里的計算。不過意式料理熱量都很高耶。


 


 




這是雙人餐點的選擇之一。


1.               開胃菜


2.               前菜


3.              


4.               主菜:飯。意大利麵。比薩(三選二種)


5.               甜點


6.               飲料


 


 


 


 




 

開胃菜一:隨意料理


香酥辣味透抽
醬料來說對愛吃辣的米美來說不夠辣。炸時蔬與透抽都很新鮮甘甜。搭配檸檬汁很絕配。


 


 



前菜二:經典料理


煙燻鮭魚沙拉
煙燻鮭魚,搭配新鮮又青脆的生菜沙拉
淋上些特製醋醬,其中洋蔥把鮭魚的鮮味都提出來了。



 


 


蛤肉巧達湯
頗受好評的巧達湯,湯頭非常濃郁但又不膩,很好喝。


 



泰式海鮮湯
不是很道地的泰式酸味。


 



 


主菜一:


瑪火腿起士比薩   


服務人員會在場幫我們切好適當的大小哦!貼心吶。






吃不出特色在哪裡,是火腿片還是起司的鹹?已經混雜在一起了,餅皮不脆而且也冷硬,是一道不太精采的比薩。


 



 


 


主菜二:海鮮蕃茄起士義大利麵



乍看還好的海鮮蕃茄起士義大利麵,海鮮料很豐富哦,麵的Q感也剛剛好,


蕃茄醬汁很鮮甜,不會濃郁的很死鹹,像外頭的罐頭醬汁一樣。相當好吃哦。


 


吃到這裡時就有點後悔前菜點」香酥辣味透抽」,


今晚,我吃了好多抽透呀


 


 




草莓白巧克力蛋糕





咦??吃不到我所期待的白巧克力,中間白色那層是奶油,上面白色那層一樣是奶油,

天呀,我被奶油包圍了胃,草莓也很酸很酸,


草莓蛋糕上的草莓醬感覺很像市售的果醬,太甜沒有草莓香味,


蛋糕嘛,,,我的味蕾已經被甜與酸刺激到吃不出感覺


大概就軟軟的海棉小蛋糕吧,


上面那片應該是核桃脆餅,唯一可以接受的。


 


 



 


巧克力蛋糕



因為江先生不喜歡吃甜點,他知道我喜歡吃巧克力。所以他點巧克力蛋糕留給我,


不得不驚豔。這道甜點出奇的好吃,


左邊那顆黑不拉幾的巧克力我必須要使很大的力氣才得以剖開,


我以為它像草莓蛋糕一樣膚淺只是一塊軟棉棉的海棉蛋糕,


,巧克力很純,帶點酒味,再搭配藍莓冰淇淋球與核桃脆餅,


調味壺裡是黑巧克力醬可以淋在冰淇淋上


讓冰淇淋可以吃出二種口味,很讚!


 


 



 


吃飽嚕~該回家了,我們把不怎麼精采的火腿起司比薩打包回家。


雖然你不怎麼樣還是跟我們回去唄!


隔天江先生用烤箱稍微烤熱後當早餐吃了。


 


雙人套餐加一成服務費1000元有找,


以這麼豐富的餐點跟店內舒適的用餐環境來說還滿值得的,


100分推薦!


有機會下次多找些朋友來可以試看看他們的4~6人派對套餐,


我想嚐試更多不同的料理吶~咯咯笑~


 


古拉爵網址:  http://www.grazie.com.tw/html/page02.htm


高雄市三多四路21號4樓(大遠百12樓)


TEL:07-5361390


營業時間:AM:11:00~PM:12:00


 


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