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就是我婚紗相本頗受好評的墾丁大草原的唯美照


所以我在點點印做了一份明信片,就拿來當聖誔卡送給朋友們。


明信片收到的時候我已經在趕著分寄卡片了,所以沒有分別拍下背面的圖案


在點點印的官綱為了顧及隱私,只能看到正面。


米店每年冬至的工作都非常的忙碌,我好幾天回到家依舊早早十點就睡了,


最後在星期三的凌晨五點,我在寒冬中睡眼惺忪的醒來趕九張明信片!



http://www.tintint.com/project/info/e6200616ac7


點點的印的尺寸為橫:14.4cm*10.8cm/直:10.8cm*14.4cm,就差不多是一張4*6大小的照片。


紙質用的是美術卡紙,摸起來的質感很細緻,滑滑的表面讓觸感更佳。


一組有八張,正面跟背面都可以分別創作,所以卡片內容想直接用電腦編排也是可以


但這個數位年代,大家有多久沒收到手寫的信與卡片了,還是親自手寫最讓人感動!



我們家以前的書局有一顆很大的金色聖誔樹,那每年聖誔節我都會跟我爸爸一起佈置那顆樹


對我來說那是很重要的回憶,或許爸爸的很多回憶我都不太記得,但這段我到現在都還記憶猶新。


所以我決定每年也要為我女兒佈置聖誔樹,等她長大了,我們再一起佈置。


陳小芳很乖,就在一旁坐著看我掛裝飾品,在我旁邊一直跟我講外星話,


還唱歌,跳舞轉圈圈,我就一直猛親她,因為她太可愛了。



 

我之前為了婚禮買了一台拍立得相機,婚禮結束後我就把它丟在遊戲間的地上,碰都不想碰。

 

某個星期天的下午江先生就幫女兒拍了一連串的照片,那天他們父女玩的挺開心的!

 

我幫拍立得照片貼上了mt的紙膠帶,我覺得mt的紙膠帶真的很有質感。

 

 

 


 

大概在聖誔節的前一個星期吧,我們才有空去ikea買聖誔樹的裝飾品。

 

原本擺放在一樓要往收銀台的位置,因為都快賣完嚕,所以東西都收到了手推車裡

 

計劃要移到樓上的家飾區,我趕緊挑了一隻糜鹿,這鹿很有北歐風。

 

 


 

再來是一白一紅的香包,也很北歐風,那香包真的味道很好聞,我很喜翻。

 

 

另外還有一組金色跟一組銀色(3入)的刷舊感皇冠,顏色刷舊的很漂亮,很zakka風。

 

 


 

這就是一步二步的大野郎露露所吃到肚子的其中一隻小豬。

 

它躲在聖誔樹上好可愛。

 


 

掛在樹上的小紅帽,為了躲避大野郎。在樹的頂端。

 

金色的花很漂亮。如果全部都掛滿不掛任何裝飾品也很美~

 

但單價很高,所以買個幾朵意思意思就好!

 

 

 


 

我同學看完照片說整顆樹好童趣,我現在也這麼覺得。

 


 

紅色的香包在這裡。

 

 

 


 

大野郎就躲在樹下。還真有故事性!

 

 

 


 

我買了二卷大緞帶自己回來做蝴蝶結,我覺得布質的緞帶很漂亮,也很北歐風耶!

 

 

 

 


 

因為沒有預算買禮物了,所以我就把家中現有的玩具擺出來

 

再來就是一堆我幫女兒買的鞋子,比起買衣服,我真的比較愛幫她買鞋!

 

那四雙全部都是zara baby的,下回來介紹,非常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