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弘芳她最早使用的沐浴乳就是施巴,然後一歲過後施巴還沒用完就繼續用,


但洗髮乳我就換了NAC NAC珍珠洗髮乳,因為施巴洗完頭之後都變的好毛燥,


NAC NAC雖然洗完有變的比較柔順,但缺點就是泡泡很多,頭老是洗不乾淨。


不過後來我同學送了我二瓶CANUS的山羊乳泡泡浴與乳液給我女兒,


我覺得非常的好用,因為想起弘芳去年冬天時,雖然洗完澡也有擦乳液,


但腳指頭與腳底都有脫皮的現象,皮膚也都乾乾養養的,


是擦了貝恩的滋養膏與雪花膏才勉強好轉。慘不忍睹的回顧:


http://tw.myblog.yahoo.com/jw!QrHNUeWLBVq394mpaV_PEA--/article?mid=3964&prev=4029&l=f&fid=59


右邊黃標是我去逛HOLA時買的,之前都沒注意到這個品牌,但因為太好用了


所以發現時非常興奮的放入購物車當中。


不過我去的時候沒看到紅標,原來紅標與黃標是有差異的。



紅標的沐浴乳+洗髮聽我同學說是泡泡浴,他的千金妮妮都麻洗這款,


而且他還很貼心的說跟我說,冬天到了可以幫女兒洗泡泡浴,這樣比較暖和。


他真的是個疼女兒的好爸爸耶,也不能說我不疼,我女兒不愛泡澡咩!



黃標就是我在HOLA買的,我很喜歡這個品牌的味道,很BABY。


 



先來看看乳液:


右為黃標瓶身,比較稀,比較水潤,有點像是果凍膜一樣,


塗抺在肌膚上就化為水與肌膚容為一體了。這就是很適合即將要到來的春夏季節,


比較不會有黏膩的不舒服感。


右邊紅標瓶身,比較濃稠,塗抺在肌膚上真的感到好滋潤,但神奇的是根本就不黏膩。


本身很討厭又很沒耐心塗抺乳液的弘芳,剛開始也很掙扎,但幾次過後,她也很喜歡這種香香的味道。


我都會擠一點在她的手上,讓她自己按摩小手呢~。


然後今年冬天什麼脫皮,紅腫乾養根本都沒發生過,去年買的滋養膏用到一半依舊乖乖躺在


弘芳專屬的保養包裡。



再來是沐浴乳的介紹


左邊黃標瓶身的身體+洗髮


右邊紅標瓶身的泡泡浴


 



基本上,不論是泡泡浴或沐浴乳它的泡泡都很少,


我喜歡泡泡少的沬浴乳,至少沒有太多的起泡劑在裡頭。不知道為什麼,


很多嬰幼兒專屬的沐浴乳與洗髮乳只要擠一個米粒大小就可以搓出一堆泡泡,


我覺得很可怕!雖然泡泡主要是帶走髒污,但會搓出像棉花糖般一樣大顆的泡泡


不是因為有起泡劑在裡頭嗎?我覺得一點都不環保。


 



弘芳今年的膚質真的好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