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看了一些busy school與busy zoo的生火文,當下我想敗的時候也有耳聞美國早已停產了,


有很多媽媽甚至是買二手轉售的,如果市面上還有,我真不曉得貨源是從哪裡來?


更有不少媽媽分享收到商品的時候,送貨人員的不細心之下,收到玩具箱時根本就是傷痕累累!


花了四張小朋友,收到商品卻那麼多的瑕疵,想必心情也不太美麗吧!


所以我就自己轉移amazon來尋找,也是找不著(停產了嘛)但剛好看到了一個類似的


那就是B.zany zoo,稍為看了一下簡介(因為介紹真的太簡單了),


火速的發了一封mail給住在美國的emma,她說這款跟之前的busy school與busy zoo很相似,


在美國評價也是很不錯,所以我就請她揪團走海運囉。


五月走海運,我九月左右收到(沒辦法,走空運很貴很貴)。



收到商品的時候,我對玩具箱很滿意,積木本身用的塗料是無毒無味的,所以給baby玩


決對可以很放心,B. Zany zoo它所附的紙箱外包裝又很堅固,加上emma姐姐外面在


套一個大紙箱(稍軟質)但收到積木一點外傷都沒有,完好如初!


圖片上頭是珠子的三種不同彎型的軌道,訓練小手的協調能力。



每個軌道都有十顆不同顏色的珠子交錯,可以藉由這些珠子數數兒或認識顏色。


弘芳就在此認識了1~10,目前很順的可以唸到6,其餘都含糊帶過!



上方有三種動物,第一種是犀牛(2隻)。身子可以往左往右移動~。也可以左右旋轉。



再來中間是烏龜(1隻)要過小河。她偶爾會遇見小鴨子與犀牛。



再來是小鴨子(3隻)


 



第一面來介紹的是英文字母大寫的A到Z與動物單字


還有最底層的幾何圖形。


 



翻面了就是英文單字的動物們,與英文字母的小寫。


這裡26個動物我大概有20個都不會念耶(真糟糕)



 


這一面是動物圖紋,猜猜有哪些動物住在這裡面?


說實在的,我好沒想像力,我猜不到!



有青蛙,斑馬,老虎與長頸鹿。


弘芳目前只認識蛙蛙(青蛙)因為她有一隻蛙蛙玩偶。



這一面就是動物身體連連看


有雲豹,鱷魚。



與送子鳥,長頸鹿。好Q版!


 



蛙蛙與兔子,弘芳依舊只認識蛙蛙。


 



第四面就是三種不同的彎度,造成不同的下滑速度。



彎度愈大下滑愈快,彎度愈小下滑速度較慢


以動物為例,大象比較快??再來是猴子,再來是蝸牛。


 



正版的Zany zoo會有原廠貼紙與型號。


 


 



就算是大陸製,但大廠做的就是有嚴格控管倒是可以放心。


這款弘芳雖然不是很熱衷,都要我們陪她玩她才會想玩,等長大些接觸了英文


或許她就會感興趣了吧,而且木製玩具決對比塑料玩具耐玩。


 


代購資訊:http://www.wretch.cc/blog/shopallmama/34795635


b。官網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