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選喜餅時也有跟江先生去高雄的喜餅街(中山路上)延路試吃喜餅,


但不論是口味與喜餅盒的包裝我都不是很鍾意(我這個孕婦也未免太挑嘴又龜毛!)


因為我是個很愛吃手工餅乾的人,我就決定乾脆上網找手工餅乾然後自己組成禮盒,


打了"創意喜餅"四個字,天鵝脖子街的名字就出現在眼前,點進去一看不得了,


哇!連名模倪雅倫都特別指定挑選的喜餅呢。



不過比較吸引我的是這個,玩遊戲!(我真的很愛搞這個耶)


內容物都可以自由搭配,而且品項多逹三十餘種,有手工餅乾,小蛋糕,法式西點,


各式茶飲與創意點心,在天鵝脖子街精心設計的頁面中,在家就可以組合成


專屬於自己的喜餅。它的的喜盒設計很精緻,圖案也好可愛!



好玩的還不止這個,只要單筆買滿二十盒,


每盒喜餅就會附上一張18cm X 18cm 的個性化似顏繪彩圖,


還有一張小卡(9cm X 5.5cm綁在外觀的緞帶上噢!除此之外,還贈送兩百張的似顏繪婚禮小卡。


因為那個時候我跟江先生還沒拍婚紗照,雖然平日的生活照也可以


但我們二個不拍照的人很難生的出一張照片(孩子都生的出來了!!(羞))


我就決定以後有拍婚紗照再請天鵝脖子街幫忙繒製。



 


2年後的這個時候,我們補辦婚禮,也補拍了婚紗照,但三個人的合照還是很少@@


硬是找了一張陳小芳的開心獨照給畫家,謝卡的成果真的好可愛。


尤其是弘芳參與了我們的婚禮,就格外覺得謝卡特別有意義!



原本是預訂送的200張謝卡,不料我收到時竟然高逹350張!不知道是不是有多付500元的關係?


繒顏照如果要多一個人或一個物件或一隻狗狗都要多加收五百元。


而且大張謝卡由原本的20張晉升到了60張耶!


以前我是個很愛收集婚紗謝卡的人,但這幾年放棄了這項愛好,因為我發現我把人家謝卡拿回來後,


都東丟西藏的,而且好像也沒什麼用途?!


我就決定自己婚禮決不另外花錢印製謝卡,反正已經有現成的Q版謝卡了。



為了讓大家將謝卡帶回家有別的用途使用,我把謝卡的四邊用圓弧修邊器修圓,


(這樣手才不會刺刺的,拿了不舒服。)還在謝卡的左上角打了個洞,別上客製化的緞帶,


就是一張精緻的書籤啦。



350張的謝卡我大概花了一個星期完成(唉喲,別忘了我還有個小孩黏嗒嗒呢~)


有好幾個晚上,我在晚上十點跟孩子一同就寢,半夜一點起來趕工,一邊看電視。


一邊Face book  ,一邊上網找婚禮佈置的靈感(好忙喲我)。



我的謝卡跟喜糖是要放在一起的,但謝卡的尺寸很難找到適合的小方盒,


我就上網買了這種日製的霧面英文自黏袋子,這個袋子也是貴鬆鬆,


單價一個將近4元!!!是4元喲,可不是什麼0.4元,是說為什麼我不隨便買


透明的自黏袋就好,這個袋子實品很漂亮,透明的封口袋決對呈現不出那種浪漫的感覺


(喜糖也要浪漫?)


購買資訊:y拍草莓糖果草莓糖果



像這樣霧霧的好有神秘感。(背面就是放了價值不斐的m&m喜糖)


而且整體也很有質感,如果賓客們想要收藏也是很方便。



再來是大張謝卡,這原本的用途是夾在喜餅裡的,但我們喜餅早早就發了,


所以我決定隨喜米一起送給賓客,


(為了響應環保,我喜米沒有選禮盒,而大張謝卡剛好可以充當外包裝,)



那順便來做筆記好了,上次露露有教了我五面光的蝴蝶結打法,加上我在外國的婚禮小物也有學到。


喜米包裝的正面緞帶是平的接著繞過後面(在講什麼?我好不適合當老師哦!)。



緞帶對準。



交叉。拉緊。



繞回喜米包裝的正面。



接著交叉繞過底下的那條緞帶。



就會變成十字了(要拉很緊哦)



拉緊之後,我都習慣打一個稍微鬆鬆的單結來固定。(打太緊會不好拆)



接著,就可以開始打五面光的蝴蝶結了,記得一個口訣。



右上左下!



由左下繞洞口就可以了->乾脆來看露露老師的講解。



因為我的緞帶是有文字的,一定要打五面光才好看,謝謝露露不吝傳授,


六十包的喜米也是在一個下午完成(感謝我公婆幫我照顧那黏嗒嗒的陳小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