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弘芳1y2m的時候我幫她買了二隻pedpied的鞋


覺得這牌子的童鞋也太好穿了!!雖然我沒買過很多廠牌的鞋,也無從比較


但它們的鞋真的好穿到沒話說,我趁上個月折扣買滿美金100元打75折


平均一隻下來才600元,含二國運費差不多也700元左右,


雖然是過季品,但我女兒也不是明星,所以我不在乎。


 



第一雙是毛絨絨的粉色豹紋娃娃鞋


這雙我有故意拿大一號18m~24m


我想說冬天都會穿襪子,但沒想到.....


 



不僅穿起來太大,勉強穿的話看起來也很大耶。



試穿過後她不喜歡。



 


 




這姿勢真的很man。她硬要拿香水的蓋子套礦泉水的蓋子


光這個遊戲就可以玩很久。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折扣品,我收到的時候底部有穿過的痕跡。



這一雙弘芳在我們婚禮的時候要穿的,我有故意買剛好的尺寸12m~18m


目前穿剛剛好(桓頭處還有點空隙,穿襪子都沒問題)


 



這雙底部就很乾淨~>


 



她不排斥穿新鞋耶,我在拍鞋子的照片時,她就一直搶鞋子


吵著要我幫她穿。



不知道為什麼,我也未免太愛幫她買銀鞋了。


 



金鞋更不用說,也一定要來一雙的。


但這雙我有挑大一號18m~24m,讓她夏天穿的。


這也是18m~24m,等夏天弘芳也滿二歲時,穿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