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弘芳1歲之前都是喝新安琪兒的安哺奶粉,安哺奶粉特別針對會腸絞痛的寶寶所設計,


安哺適合的年齡藥局的藥劑師眾說紛云,有人說只能喝到1歲,也有人說可以喝到斷奶,


但由於寶寶與幼兒所需的營養不同,我還是在弘芳滿1歲時幫她更換了奶粉,


換過的奶粉品牌有桂格,優生A+,雀巢,S-26,亞培,新安琪兒等這麼多品牌,


他們的共同特點就是會讓弘芳便秘!非常嚴重,每次要解大便都哭天喊地的,聽了好心疼。


弘芳牙齒目前才長了八顆,也有媽咪建議我可以讓她試著喝鮮奶,


我就在奶粉裡頭加了約30cc市售鮮奶,當天晚上落塞兼腸絞痛,


她痛的直跺腳,我嚇的不敢再讓她喝鮮奶。



月初時接到了一大罐900g的佑爾康貝親奶粉試用罐,廠商好大方。


目前弘芳喝的量是120cc,所以按慣例用


3匙安哺加1匙的佑爾康貝親讓弘芳試喝,一湯匙等於30g哦。


喝的很順,也沒有排斥的現象,就這麼連續喝了二個星期,循序摲進的方式


到現在的二匙安哺+二匙佑爾康貝


每天的大便不但很順暢,也都是立體的軟便便,而不再是糊便便或硬硬的羊便便了。



來自法國諾曼的新鮮奶粉,大家都知道,法國諾曼第可以說是個地靈人傑的好地方


有著一大片綠色農田,與絕美海岸美景。住在那裡的牛兒,羊兒真幸福。



一整罐原裝進口。



比較了一下新安琪兒安哺與佑爾康貝的奶粉


質地都很像,粉都很細緻,我喝過這二種奶粉,安琪兒安哺的味道我較不能接受


有種很怪異的油臭味(我好懷疑嬰兒的味覺是怎樣?!)但佑爾康貝的乳香味很香醇。


口感較佳、較香濃,保留了一股濃濃的天然乳香味。



之前喝它牌的奶粉們(就我上述提到的那些)很困擾我的就是奶粉會不勻,結塊挺嚴重的。


但佑爾康貝不會,輕輕鬆鬆左右搖晃個幾下就散開了。



我覺得很棒的一點,液相勻化奶粉從新鮮奶水到粉只需一天的時間,也未免太新鮮了。




 什麼是液相勻化?這系列品牌的奶粉真讓我大開眼界


來自法國的奶粉製程領導技術,液相勻化先進的科技,是以牧場收集回來的新鮮奶水為原料,


抽離掉過多的脂肪等成分後,在液態狀態下,將必要的營養素充分溶解後,經多次的均質化,


原料到成品保證在24小時內完成,一氣呵成,讓營養更均勻,口味更香濃。
       目前市面上的品牌奶粉,至少80%的產品是採乾式混合生產,也就是將乾燥後的奶粉,


與必須的營養成分混合再裝罐而成,


所以消費者無法從罐底標示的製造日期來看出它的主原料奶粉已儲放了多久,


若主原料奶粉如果儲放過久,其口感和營養效價自然會降低喔!



也有羊奶粉喲。



更多液相勻化的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