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發表了一篇關於Perth's key玫瑰果深層潔顏油的試用心得文


很榮幸自己的文章被入選啦,雖然沒有寫的比其它格友來的好


但我還是很用心辣!


昨天收到正品玫瑰果深層潔顏油220ML一瓶時,


心情愉快了一整天~。


今年的週年慶我捨棄了植村秀,而且去年冬天我用紅の活妍肌精賦活晚霜與精華液


痘痘亂長一通,氣的我拿來抺乾燥的雙腳(現在依然還是很乾燥)。




夏天我就純粹使用親民價格的面膜來保養,不再多餘塗抺任何貴鬆鬆的保養品了。




記得有一集的女人我最大,牛爾老師有教卸妝油的保養方式


可以將卸妝油當滋潤肌膚油,雙手與臉部一定要保持乾燥,並取適當的卸妝油塗抺在臉部,


指腹以畫圓的動作由下而上的方向按摩全臉,好讓卸妝油溶解彩妝及油垢。


再使用化妝棉將卸妝油輕輕擦拭掉,不用清洗,


讓少許的卸妝油停留在臉上,隔天肌膚變的水潤無比!


後來偶爾我會比照這個方式來卸妝,(太常就有可能會阻塞毛孔)


以往冬季來時,我的臉頰很容易脫皮有碎屑,擦任何保養品都沒有辦法改善


但上個月近入秋時使用了Perth's key玫瑰果深層潔顏油好像改善了這個困擾!


沒有脫皮現象了....(我是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