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弘芳還蠻不愛刷牙的,但每次她和我待在厠所看我刷牙都覺得有趣


我以為這樣會挑起她想刷牙的慾望,但都沒有,唯一能補嚐的就是她愛喝白開水。


離弘芳滿1Y6M可以塗氟的階段與建立良好的牙齒保健習慣


現在在美國非常火紅的香蕉BANANA牙刷,逗趣的造型總是寶寶的最愛


Amazon官網介紹:Baby Banana Bendable Training Toothbrush, Toddler



 這支牙刷也不便宜,它的材質是安全的醫療級矽膠材質,更可以放進洗碗機裡清洗


 


也可以放在冰箱裡頭冰鎮,讓寶寶當固齒器咬也很舒喜。


 


整支牙刷可以彎折,刷毛軟柔有彈性,不怕弄傷小寶寶的嘴巴。



長頸鹿牙膏是草莓口味的,含有氟,純天然木糖醇



 


打開包裝會有銀色包膜,



透明的凝膠有淡淡的草莓味。木糖醇的味道就像是塞落拖口香糖的滋味


但我不是很愛耶。哈!





擠一些在牙刷上



又有新玩意?


 



唉喲喂呀,這又是三小?


(糟糕,陳小芳不愛!!!!)
 


 


 


 



記得我去年幫弘芳買了一隻布迪玩偶,她非常的喜歡


每天睡覺之前一定要咬著她睡!!所以我買固齒器根本就沒用


她喜歡這種柔軟的感覺吧!咬著咬著很有安全感就入睡了


但有個很大的困擾,就是她不讓我幫布迪玩偶洗澡,我又要上班


回到家洗玩偶又來不及乾,我有試過一次,結果那天晚上睡前她沒看到布迪


一直哭一直哭,我不知道她在哭三小?猛然想到布迪晾在陽台,火速的衝到陽台


布迪沒乾,我就用吹風機稍微吹乾,布迪玩偶有點濕濕的,但也沒辦法


我只好硬著頭皮塞給她咬。沒想到,她咬沒三分鐘就睡著.....。



布迪的身上就充滿了弘芳的口水味~就跟很多人小時候一樣,


在睡前會咬綿被或一條專屬的小毛巾才肯睡,都濕濕爛爛的了,還不肯讓爸媽洗,多噁!


我跟江先生就是個很好的例子,所以弘芳遺傳了我們?!




過了半年,弘芳真的太依賴布迪了,所以我決定再買一隻給她


布迪本身不貴,大概合台幣400元左右,但再加運費與代購費用再加稅金


買回來一隻都要800元了,我原本想找emma寄海運,可是海運要等到十月


過後才收的到。剛好在y拍找到了個很有良心的買家,她只賣我480元


我就順便再多買了二隻:


分別是綠色青蛙叫抱抱($780元)!猴子($680元)就暫訂叫monkey(弘芳對她沒興趣)


綠色青蛙我原本不看好,沒想到弘芳很喜歡她,因為她偏大隻:20cm*14cm*22cm


又都是坐臥的姿勢,所以弘芳抱起她來格外舒服。抱著青蛙的時候她都會大叫:


抱抱!抱抱!


因為我對絨毛玩具也會過敏,所以我就挑這個系列的玩偶


是針對給有過敏的小朋友玩的,所以可以很放心的給弘芳玩。



布迪2號:partner,我來支援妳了。


布迪:太好了,我終於可以去洗澡了!


代購資訊:


海運空運都可以請emma代購:email: emmadavemma@gmail.com


空運部份可以請y拍小優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