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弘芳1Y1M會在臭臭後主動告知 自己臭臭了之後-請參考會說臭臭了


我就開始在物色馬桶座墊與馬桶椅了,


剛好看到蘋果麻麻幫小蘋果買的BABYBJÖRN馬桶座墊,覺得很不錯。


Amazon的官網介紹



馬桶座桶很輕巧,連弘芳都可以輕而易舉的拿起來。



這就是示意圖。最近弘芳覺得馬桶很有趣,因為我上厠所的時候弘芳也要跟進來厠所裡


把她鎖在外頭她會大哭,所以我只好連上大號也讓她進來浴室裡玩小玩具


沖水的時候她覺得很好玩,也跟著要沖水,但我跟她說那不是用來玩的!


 



我覺得這樣的設計讓小人兒可以安心的上厠所很棒。



座墊有很多顏色,但我選擇最基本的黑與白的配色,鮮豔的顏色固然漂亮


但會不會小人兒以後對馬桶座墊也會認顏色而不在外頭如厠呢?


因為擔心,所以選擇基本配色吧!



用法十分簡單,後頭有個環狀的鎖。可以與原有的馬桶座墊固定在一起!



收納的時候在牆壁安置一個3M的掛勾。



製造地在瑞典,也有外銷日本。



另外我還有加購一個安全的防滑小椅子,


這個小椅子可以放在浴室讓弘芳上厠所時當腳踏椅使用,


防滑橡膠表面幫助孩子站在安全的地方


不止在浴室,很多用途,因為它夠堅固,所以讓小人兒站著畫畫都可以


當然一旁一定要有大人陪伴。PS,我最近也好想買畫架!



外型幾乎都是做圓角設計,不會傷害到小人兒。


尺寸:26CM*23CM*16CM



IKEA可以洗手的時候使用,BABYBJÖRN上厠所的時候用!


 




 


然後一間小小的浴室就佔滿了東西了,呼~。


 


 



 


 


我還有順便買一個馬桶學習椅,雖然以後長大了會以馬桶為主


但我怕弘芳一時不習慣,或是某些突發狀況她會用的到馬桶學習椅的話


為了以防萬一也買了!



我是看這個BABY坐到好舒喜有點心動買的,有個靠背的坐起來似乎很有安全感。



我在克服把屎把尿的心裡準備,必竟這個跟洗布尿布又不太相同。


 



這在美國製造的,現在弘芳已經進階到要臭臭之前表逹:臭臭!臭臭!


之前我不曉得,都以為她已經臭臭了,換尿布時又發現她並沒有臭臭,


但過了半小時左右,她就真的臭臭了!


應該是可以提早讓她適應坐馬桶學習椅了,不過戒尿布還不打算。


 


代購可以找:


EMMA走海運~email: emmadavemma@gmail.com


Y拍的小優的店走空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