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1(日)


今年的中秋節我終於有烤到肉了,前二年的中秋節我都會跟lisa女孩一起去血拼,


今年其實也是,原本想要去找婚禮要穿的小禮服,但多了個小人兒,我們去血拼好像也不太方便咻~?


不過這二個小時的聚會時間,我一直待在弘芳旁邊顧著她,不能很儘情的大口吃肉


最後,買了仙女棒給小朋友玩的時間到了,弘芳也不是很熱衷這種東西


還一直想丟在地上,壓根也不想玩,看,旁邊的小姐姐玩的多開心~。


弘芳很無聊,大嫂就拿小姐姐的玩具推車借她打發時間,沒想到,她一推就是半個小時不停歇


我就一直跟前跟後的半個小時,好累。



09/12(一)


前一晚的肉都還沒消化完,肚子好不舒服。


所以我決定第二天吃清淡一點


早餐吃了四顆奇異果,我最近好愛吃水果,以前覺得吃水果還要削皮好麻煩(公主病吧)


然後我就訓練自己每天習慣性削一顆蘋果(這也要訓練?!)


現在我每天至少會吃到一至二樣水果了。


中午是燙透抽與花椰菜淋橄欖油。猛喝茶與水。


 



中午乾媽拿了二張巧克力展的門票給lisa女孩,今天最後一天


我們在下午四點半火速趕到科工館,不料開始下起大雨,停車場的管理員不讓我們停車


我揹著弘芳怕會淋雨,也很不方便。一直很想來看的巧克力展終究還是錯過了,真可惜。


江先生想去好市多買婚禮上要用的紅酒。大順店假日也是爆滿,逛起來的動線實在不習慣。


晚上我們就去漢神巨蛋四樓的TEN屋吃文字燒,開車路途中弘芳一直沒來由的大哭


搞的江先生沒心情吃飯,加上吃飯叫號等了半小時,江先生內心默默火大了起來!



好不容易可以坐下來好好吃飯了,我才發現忘記帶弘芳最愛吃的餅乾


這餅乾可以讓她坐下來好好吃半個小時不吵鬧!然後我開始緊張的環顧四周


剛好酷史東就在隔壁,我又急忙的跑去買了二份脆餅。



 


弘芳不愛吃,弘芳不愛吃........................。所以她大約坐了十分鐘就一直想站在餐椅上了!!



會有專人服務。



明太子馬鈴薯,很好吃




摩登燒,有加麵條


 



 


我喜歡。


最後是類似鍋芭的飯燒(蕃茄起司口味),弘芳很愛吃。



弘芳一直不肯坐在餐椅上,江先生只好犧牲自己,帶弘芳出去走走逛逛


江先生跟她說要乖乖的才可以回坐位吃飯,結果一坐下來她就想要爬到桌上了。



最後餵弘芳吃飯,她才安靜下來三分鐘!



又坐不住了!


整頓飯下來,江先生沒吃到飯,外加上班實在很累,弘芳又在吵鬧


他整個人"每送"到一個最高點!!!我們也只好匆匆結束。



09/13(一)


今天想說中秋節來應景一下,小人兒來戴個柚子帽



 


弘芳:我閃!



我再閃!


 



 


弘芳:厚!我不要戴啦。



弘芳:不要逼我做這麼幼稚的事情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