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弘芳拍照的小禮服終於寄回台灣了,還蠻快的,大概才等二個星期左右。


幫弘芳挑禮服其實很怏,小人兒的禮服很好挑,隨便找都很可愛,


不過一定要趁打折買,因為可能穿沒幾次就不穿了。所以也不用買太貴咻~。


平常她不可能穿這樣,女力寶寶只穿T恤+休閒短褲+防髒泡泡襪


不可能穿這麼可愛,因為.....她會生氣!!!


 



穿的過程她一直抵死不從,我硬穿,她硬要咬布迪洩恨。


 



然後下一秒,她就生氣了~。



是沒穿過洋裝不習慣還是怎樣?她就是一直哭,吵著說不要穿這件。


一直想脫掉它。



 


我只好拿餅乾暫時誘惑她。



 


很可愛呀,不習慣當女生哦?



 


不過有一點很困擾,就是太大件啦,我買18M的,想說應該差不了多少,


頂多大一些,但卻大到可以足足可以再塞半個她了。


很好!禮服太大,外加她不肯穿,我看拍婚紗照怎麼辦?!



這件很可愛,還有附一件尿布褲。不過它的材質較粗,屬厚材質,不適合夏天穿,適合秋冬款。


原價$58美金


我買的時候,特價$30美金左右


之前折扣已經降到$20美金了


現在更誇張,一套才$13.19美金,合台幣都還不到$500元捏。短短二個星期~


不過早買早享受,本來就急著要買的,美國折扣真的下殺很怏,所以買東西也不要太失心瘋


我都等折扣很低才下手,缺點是很容易買不到想要的尺寸。


詳細資料可以參考梅西百貨的網站:BONNIE BABY


代購資訊


1。EMMA:emmadavemma@gmail.com <emmadavemma@gmail.com>;


2。村田家:sawen942@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