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先我的計劃是生完二寶再來專心準備婚禮的。


可是長輩們說不想等了,覺得只是補請婚宴這麼簡單的事幹嘛拖那麼久,


孩子都生了,婚宴還沒完成總感覺很不踏實。所以,我也只好來趕搭百年的結婚熱潮。


我沒有找婚紗公司,找的是自助婚紗,自己找禮服,找造型師,找攝影師,找新秘,


找婚禮顧問,想婚禮會場的佈置,與婚禮小物或拌手禮等~


眾多繁鎖的事情我都靠自己,真的很累,而且我天天失眠,但甘之如飴。


先從挑選婚禮小物開始講起;在婚禮上送小禮物是新人對來參加婚禮的賓客們


一種感恩與感謝之意,所以新人們當然要更加用心。


婚禮小物的選擇那麼多,不知道為什麼腦海裡閃過了果醬這個念頭,我剛開始是從y拍


的果醬找起,y拍的果醬大部份都是英國的Tiptree或瑞士HERO,或是澳洲的BEERENBERG


這些小包裝的果醬拿來當婚禮小物似乎很不錯,但想起了當初塑化劑吵的沸沸揚揚,誰還敢吃果醬?


會不會有人這麼想?我都這麼想了,更何況我們請的都是長輩居多,送這個好像不太適合。


另一點是因為包裝通俗,我不喜歡,所以只好轉戰奇摩的部落格找尋手工果醬,


很快的就被露露的這張照片給吸引,是我最喜歡的zakka風格。


那挑選果醬賣家,可以先從他們的部落格逛起,從文章就可以看的出對製作果醬的用心。


露露就是個很好的例子!



為了要試口味,怕太甜長輩會不喜歡,露露先幫我搭配了三種夏季水果


另外還送了我一塊小的艾草乳果木手工香皂與一瓶小果醬。


 



很可愛的手作章。


 



露露真的好用心,居然還親筆寫了一封簡短的信,在這今網路e-mail與fb的年代


有多久沒有那種摸到信紙的感覺了,好懷念哦。


 



包裝非常用心與仔細


 



果醬的口味分別有:芒果。奇異果。鳯梨。



是不是!包裝超可愛。每一瓶果醬上都還有別上一張露露親手寫的果醬口味的標籤卡


蓋滿了可愛的小印章。再用較好的麻繩.緊緊繞兩圈,真的,這款麻繩的材質一點都不粗糙哦。


麻繩大概要70~80cm長還夠用,有夠傷本的,呵,再打上可愛的胡蝶結就完成啦。


 



蕾絲蛋糕紙與點心紙疊在一起好有fu~。



先來試試芒果口味。


手工果醬的特色就是比較稀,這保証沒有塑化劑或有的沒的添加物哦。


 



芒果嚐起來很清甜,讓我想起前一陣子狂吃叔公種的芒果,一樣好吃。


而且露露的果醬的甜度一點都不膩口,我喜歡。


再來是鳳梨口味。


平常不太敢吃鳳梨的我,有點緊張,怕好酸。



不酸不酸,而且鳳梨的口感好札實哦。



再來是奇異果口味。


我對奇異果也是退避三分。不過我倒是很喜歡奇異果的那種香氣。



沒想到,黑色的籽一咬下,奇異果的果香佈滿齒頰間,好順口。


正在減肥的我,晚餐不小心就啃了二片厚片土司,呵,只能說,果醬很好吃~。


 



 


這是露露額外送的小果醬,約100ml,可愛可愛!



是檸檬果醬。


今年夏天我一直在喝檸檬水補充維它命c耶,所以我很喜歡檸檬。



 


不過因為果醬的料太實在了,檸檬果醬真的非常酸喲~。



突然想起露露在小卡上有特別註名,果醬可以拿來塗麵包之外,泡茶也很適合


ps,或打冰砂,或加優格。



我就額外拿來泡了杯檸檬果醬茶。只需要一小匙(布丁匙)搭配150cc的咖啡杯


就很好喝了(濃)




像我最近很容易緊張,我就會在睡前喝一杯^^500cc的熱開水+1湯匙的檸檬果醬當茶喝


可以舒緩緊張的心情。另外,果醬冰過我也覺得很好吃。


當我跟江先生提出想要以果醬當拌手禮的時候,他居然也讚成耶,


然後他喝過了檸檬果醬茶也覺得很好喝,很難得,江先生是不喝甜飲料的人!!!


希望露露不會介意我把果醬拍的醜醜的,有小人兒在,家裡是不會有整齊的一天~(哈哈)


來露露的家逛逛吧->咖啡露露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