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弘芳喜歡開房間裡的小冰箱,(好像沒有小人兒不愛的)


雖然我有裝安全櫥櫃鎖,但偶爾還是會忘記扣上!


我把眼藥水冰在冰箱(夏天會這麼做,下班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卸除隱形眼鏡,


然後滴個二滴冰涼眼藥水,好沁涼呀~。)


她好像常看我這麼點眼藥水,也跟著要點。



 


 




是說為啥要吐舌頭,我點眼藥水沒有吧?


 


 




see!連點完眼藥水眼睛閉上的樣子也學起來了,酷!


而且,她點完之後會主動拿給我哦,說是要換我點,謝啦~。


女兒真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