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原先接觸到Playtex是我在逛BBH討論區時


很好奇什麼是Playtex防脹氣拋棄式奶瓶


因此跟豬媽索取了幾個拋棄式奶水袋來體驗看看



第一次帶渺小妞外出,是去醫院打預防針,


我就先在家用奶水袋裝著泡好配方奶,讓她在路上喝。



等到回到家,我只需要把使用過的奶水袋丟棄,清洗奶嘴與瓶蓋環,


而奶瓶乾乾淨淨根本不用清洗。但這只是出門2小時以內所以還看不出方便性



但我考量到,每次我們出門在外一整天,我最少都要帶3~4支奶瓶。


與照片裡這一堆東西,還有保溫瓶!


實在很佔空間。



Playtex防脹氣拋棄式奶瓶是來自美國的商品,只能透過網路來購買。


Playtex拋棄式奶瓶我買1大1小


大容量為8OZ~10OZ  ((240CC~300CC))


(1盎斯等於30CC)


小容量為4OZ((120CC))


如果說寶寶的奶量高逹180cc以上就買10oz的奶水杯(母奶極限量300cc配方奶270cc)


180cc以下就買8oz的奶水袋(母奶240cc/配方奶210cc)


而4oz的奶水杯/袋承載量都一樣(配方奶120cc/母奶150cc)


 



另外奶水袋我也是買1大1小((大/125個$380元))((小/100個$250元))因為奶水袋單價較便宜。


奶水杯是賣家送的贈品試用*10個((奶水杯因為是立體的所以使用上比較順手))單價稍高


奶水袋置入水時需要調整袋子,剛開始使用時沒有調整,置入開水時水差點不小心溢出來,


不過用個幾次就比較順了。


8oz奶水袋體驗組620元+4oz奶水袋體驗組$510元+二個轉接環280元


套組價錢參考



由於渺渺一直都是使用貝親的奶嘴頭,我怕她會有乳頭混洧的情形


另外還買了二個奶瓶轉接環+再加上原先貝親的奶嘴


就可以啦!


轉接環使用方法



Playtex防脹氣拋棄式奶瓶專用奶嘴環屬於寬口徑


跟貝親的240CC奶瓶所使用的奶嘴比較,相較之下尺寸顯的較大。


((所以任何市面上的奶嘴全部都不通用))


可另外上網買替換奶嘴!


 



盒子做抽取式的設計,收納不佔空間,拿取時也很方便。



藍色的線對準瓶口



在使用奶瓶轉接環時,它還有附一個半透明橡膠環,因為不是連在一起


所以要特別小心在清洗的時候會不見,我就發生過一次,不小心掉在洗碗糟


結果在左右搖晃奶瓶時,牛奶整個溢出來。


我就緊張的回頭找,不見了就要再買一組新的了(橡膠環買不到)



如何防脹氣?


像這樣,從底部的地方壓擠奶水袋/杯


將空氣擠出來,擠到奶嘴頭填滿了奶水


再將奶嘴放入寶寶口中,手就可以放開了


如果再繼續擠,奶水就用噴的辣~


 



這是賣家所販售的槳扣微波消毒盒
 


另外,如果是要消毒奶嘴,可以把奶嘴+水放入可微波的微波盒內,然後去超商借用微波爐,


這款真空保鮮盒是家裡本來就有的,所以就拿來利用囉,微波時要像圖三一樣將真空閥蓋打開


避免真空盒在加熱時因蒸氣而造成膨脹引發危險。


 



外出簡易型,6hr~12hr不消毒,就多帶幾個奶嘴與奶水袋。



外出過夜型,要消毒,就帶微波消毒盒與奶瓶轉接環,奶嘴環也多帶一個。



更簡易的是將奶粉分裝盒改為奶粉分裝袋。


更多介紹寶貝花園


露天拍賣奇摩拍賣



名人加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