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的情形就是這樣,最近不是在學爬行嗎?等爬到了牆壁,


身體會前後來回晃呀晃,就"扣"的一聲好大聲!


(圖片是喝完牛奶後,她又想玩爬爬樂了,我趕快將枕頭立起來)


我嚇的火速咷上床去抱住渺小妞,但她哭個3秒就沒哭了...


爾後有斷斷續續的哭了二次,每次都不超過3秒


我是要說我女兒好勇敢...還是她還不知道痛是什麼感覺嗎??


打預防針也是,沒在哭的耶~



等她完全停止哭泣時,我用手指頭碰觸他的嘴巴稍微試探她餓不餓


必竟睡了將近6小時,早上奶量又喝很少~加起來才240cc...


我一邊安撫她跟她說要泡ㄋㄟㄋㄟ囉,妳要乖乖躺好哦!


(對呀,千萬不要再亂動了)


其實我嚇的手腳都發軟了,想起之前貼的一篇文章寶寶撞到頭,不要揉。


內容提到如何進行處理動作,第1就是不要揉撞到的地方!並趕快冰敷


因為家裡沒冰塊,我就想退熱貼就涼涼的,應該也可以拿來冰敷吧!!


 



可憐的孩子,眼角還有點淚水~


也沒有抗拒退熱貼貼在額頭上,應該涼涼的很舒服吧!


 



胃口沒有不好,還可以喝到180cc。


喝完還滿足的對我微笑ing~



 


接下來的觀察,並沒有不舒服的地方


傷口也沒有出血,受傷的部位尚未發現有紅腫。臉色也沒有變黑或變白


沒有嗜睡,想吐,或大哭。並開始活動力旺盛繼續玩了起來!


48小時之候,撞到的地方就要改用熱敷的方式。加速淤血的代謝吸收。




接下來精神很好




我同學說,小孩子都很聰明,撞了一次


學乖了,就不會再去撞第二次,那我是要說我女兒好傻好天真還是怎樣?


學不乖~還想來第二次??


 



不過貼成這樣,我等一下要怎麼跟他老豆解釋?


我真的挫滴蛋了!總不能說因為她熱,所以我想幫她散熱吧?


好爛的理由!(不過好像真的可以利用退熱貼來散暑氣!)


另外,退熱貼的黏性都不怎麼好的樣子


很快就翻起來了(不到半小時)而且她大概爬了幾圈


退熱退就不見了(我到現在都還沒找到)我以為是黏在我們身上或床單或是枕頭上


但就是不見了....cool(我只好再拆一片)


ps,後來江先生回來,他以為渺小妞無故發燒,我真的亂掰說因為她熱,我想幫她散熱而已


但我實在不會說謊很快就被識破,我只要硬著頭皮說她撞到頭了!


因為江先生看渺小妞好像沒什麼事,才沒抓狂!


 



我買的是貝親的退熱貼,因為宜兒樂只有賣貝親是大品牌,其餘都是雜牌


我看大家都用小林退熱貼?的有比較好用嗎?


裡頭有3包/6片裝(特價$130/盒)


 



1小包有2片裝,另一片就包裝捲好收納。


 



不用冰冰箱,放置常溫即可,要冰也是可以!


但我有試著貼自己的手與頭部,不冰陣蠻涼的了。


發燒使用時,如果不冰就隨即換下一片新的,以8小時為基準


1片僅用1次。


透明凝膠氣體化時,有助於退燒,但不會冰過頭!


薄荷味。


 


 



發燒,頭痛,牙齒疼痛,感冒,頸部有溫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