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江先生帶我去租DVD


我原本想租慾望城市2或父後7日,但都還沒出來


最近很想再看國片...我嘀咕著...


江先生從我手中接過:一頁台北?說什麼的?


說情說愛之類的吧!


在目前這個當下我的心境實在對愛情片沒什麼太大的興趣


想說明天就要到期還片了,看看吧!


但我網頁開著光影魔術手一面修著渺渺的照片,


一面又開著Media Player在播放著一頁台北,開著,沒看~


剛開始我的確是被它輕柔的音樂吸引了,就這麼繼續聽著


接著,戲就開始演了。我還是沒看劇情,單純聽著人物說話


法文聽起來應當很美妙。


在這個看著渺渺可人兒表情照片的夜.....。



Razbaby Razberry Teether 小紅莓固齒器


早在渺四個月就買回來放著了(美國代購,台灣沒有進口)


有讓她試著吸,但她牙齒不養,故沒太大興趣


而且還嫌小紅莓太大,不太好吞。



最近可能真的要長牙了,隔了2個月的今天再拿出來讓她咬


她咬的好涮嘴


((原先我看她在咬手上的塑質玩具,心想,可能想咬硬物,


但咬塑膠不如咬安全材質的固齒器吧!)



好大的磨牙齦聲


產品特色:


適合3個月以上的寶寶 (長牙期磨牙齒寶寶會更愛)


紅色的小紅莓禿吐的表面咬起來很過癮


食物級矽膠製,不含BPA,可安心使用


可置於冰箱,冰涼涼的感覺可舒緩寶寶牙齦不適


不需手拿,寶寶可以直接吸住!連葉子都好好啃!


 


 



我發現小孩子的玩具真的不嫌多,就怕買太少


因為好容易喜新厭舊,家裡的玩具全部是都我偷偷買的


等到適當時機再拿出來哄她玩,家人看她玩的開心


也就不多說什麼了,呼~


就好像莫扎特音樂盒,因為一個貴鬆鬆,


較適合6個月以上玩,我硬是在4m就買了回來,


結果偷偷藏了起來,今天才敢拿出來


6m以上的寶寶手的活動力會往下沈往下打


那麼,莫札特音樂盒可以讓她的手倚靠著,並拍打出各種樂器聲來


很有趣~




葉子也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