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脹氣膏one


這瓶脹氣膏是我生完渺小妞隔2天出院後,在明誠馨惠馨對面的嬰兒用品店買的(忘了店名)


我先前有爬文,大部份的媽咪都推薦德國BAUCHDEHNUNG或黃色小鴨


但這家店只買這一個牌子而已,雖然名媛就在斜對面,但我實在懶的再過去買了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沒想到這瓶很好用,渺小妞....幾乎不脹氣的耶!


15g,大概是200~250元左右吧!!淡淡薄荷味,不難聞~蠶豆症適用。



當第一瓶用了將近5個月見底時,我就買了脹氣膏2


乖寶寶 薰衣草舒眠膨風膏(脹氣膏)30g,宜兒樂99元


MIT製造/內含進口高級天然精油,天然植物配方及天然蜂蠟製成


它沒有薄荷的刺鼻味,有淡淡的薰衣草香


但缺點這款是水性的(另外有油性),渺小妞洗完澡要在床上擦個脹氣膏


我就必須先放在桌上沾一些在手指頭上


然後再回過頭爬到床上幫她擦


太麻煩了,而且使用過後沒將罐子擦乾淨


都會愈弄愈髒希希。


效果沒有第一瓶來的好!體質不一樣吧。


也許有的寶寶使用起來效果不錯呢~


不過,因為麻煩我用一個禮拜後就放棄不用辣!



脹氣膏3


就這禮拜二去名媛幫渺小妞買短褲時順便買的


她們種類繁多,我看的霧沙沙,而店員是介紹我這一款


優爾寶兒 30g 132元



這跟我頭一次買的很像,就白色的薄荷膏


但味道較重!頗有老人家身上的味兒~(江先生說的)


效果也很好。



星期天我們依慣例帶渺渺去店裡遊玩


((其實也沒什麼好玩的,就是有客人可以逗她玩,以免她跟我一樣關在家關久了,會很閒~))


下午回到家她有點歡歡歡。仔細一看才發現她的腳被蚊子叮了好大一包(比圖片還腫)


這是她出生以來第一次被蚊子咬,


((可見防蚊貼真的一點效果都沒有,我買日本的閒蛋超人那個品牌))


她就又痛又養的哇哇叫(打預防針也沒那麼慘)


一邊哭一邊不情願的喝奶,翻身掙扎,我再把她身子翻回平躺,


幫她揉揉蚊子咬的傷口,一邊讓她再喝奶,她又哭一下,


反覆了好久,喝完一頓奶120cc,也花了將近1小時的時間。



我原先是用美樂家的茶樹精油(膏狀)幫她擦


可是還是很腫,就這麼讓她不舒服了2天


當我買優爾寶兒時,看它盒子上寫著蚊蟲叮咬適用


我才買的,果真擦了沒多久,就消了~


 



嬰兒被蚊咬,氣的不喝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