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忘記這招在哪裡看到學起來的


有媽咪說如果寶寶不乖乖躺著換尿布


那就塞一片尿布讓她玩


我一直牢記在腦海中



會翻了之後,幾乎都不乖乖躺著換尿布了


於是我塞了一片尿布給她


她還真的玩了起來,很認真~


所以我很想買幾本布書


我想她就是喜歡布的感覺吧



 



還有,我一直對嬰兒報紙很好奇


前天去名媛時,發現有嬰兒報紙


於是我就去摸觸感,原來有沙沙沙的塑膠袋的聲音


怪不得寶寶可以玩那麼久


就是單純被聲音吸引,但一張要100多元((大概二個手掌大吧!!))


 


太貴了...




玩尿布長大的孩子....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