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為了找好用又好看的防水墊


上網咕GO資訊好幾天,直到豪豪媽咪介紹了這一款魔力墊


由於魔力墊是毛巾布的柔軟材質


剛好很符合我想要的舒適感/好看不一定要花俏,簡單可愛就好。


於是二話不說也在露天買了2條/搜尋賣家 jess3200


分別是藍色/粉色(紫色也很好看捏,但目前缺貨要等到10月)


ps.下標前先留言給賣家,告知妳是BBH上的媽咪,即可用一件特價250元購買.


買2條免郵(限店到店郵寄)



魔力墊的尺寸為:120*75cm(差不多是張嬰兒床的尺寸)


看渺渺躺的多舒服,忍不住將防水墊當起瑜珈墊,展現她的瑜珈功力!


渺小妞長那麼大,在我幫她更換尿布的過程中只有不小心尿床過一次


糊大便不小心沾到床單一次,這二次很剛好我都沒使用防水墊(太會挑時間了吧!)


光這二次的教訓,為了不想老是洗床單


(我一個月洗1~2次床單,如果不小心弄髒床單,我就要一個月洗3次以上)


導至我每次更換尿布時,除了會先墊上防水墊


再來就是將新尿布墊在舊尿布底下,如果不小心又尿尿了,就直接會尿在新的尿布上


那何需還需要防水墊?!以防萬一吧!


使用防水墊我會折成4分之一的大小


因為女寶寶還好,只會默默的偷尿尿~不像男寶寶會亂掃射....。


所以男寶寶就要攤開來,缺點是太柔軟了,很容易跑位。



魔力墊防水墊


用途相當廣~可當桌墊/椅墊/餐墊/遊戲墊/尿布墊/嬰兒床單/


保潔墊/防水墊/野餐墊/寵物墊~



表層為Microfiber高科技超細纖維,


吸水又透氣/可保持乾爽/最重要的是不含螢光劑,不刺激皮膚。
底層則是無毒防水軟矽膠(獨家專利)透氣又不悶熱,且還可以防蹣。





倒水在表面上立即吸收。



魔力墊瞬間吸水效果非常好


以後戒尿布應該也很好用哦!



放進洗衣機清洗也ok。


我除了布尿布是用手洗(先將尿液與便便洗乾淨)->再用洗衣機洗(將清潔劑徹底洗淨)


其實渺渺的衣服我老早都用洗衣機洗了


不然會洗到手抽筋捏~


洗小人兒的衣服也習慣要用洗衣袋,衣服才不易變形。



這台新的洗衣機有洗小人兒衣服專用的銀離子抗菌功能。


另外,我每個月都會清洗洗衣機一次,


而且這台完全不用另外加入毛寶洗衣槽清潔劑來清洗


只要用清水洗就可以了,省了一筆錢呢~。



而這款是我原先在使用的艾力兒吸水墊


圖案設計還可以量身高體重(尺寸比較小)


它就是屬於硬邦邦的質料


渺渺躺沒幾分鐘就不舒服的在扭動身子


不過優點是躺著換尿布時也不易變形


缺點是吸水力不是很佳



材質為80%棉。20%的聚酯纖維。


表面較為粗糙,這款底部防水效果也是很好。



台灣製造。





約15秒左右才完全吸收。


 


延伸閱讀Elin's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