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屬於混合性又敏感性的肌膚,試看看雍卡能不能深得我心呢?



法國雍卡 全球Spa最愛
誕生於法國的美麗代名詞。YON原是法國河流的名稱,


代表潔淨;KA在埃及文化中,意謂存在於每個人生命永恆的力量。


YON KA二字展現出雍卡化粧品創始人法國穆特勒博士賦予雍卡


每一項產品所蘊含的深厚哲理與意念。


天然化粧品之翹首
耗時四十年採擷自全球80餘種最珍貴的植物精華,以尖端科技調配而成,


透過植物性專屬配方深入作用,使得身體每一吋肌膚都獲得珍貴元素的細緻呵護。
「穆特勒科學實驗中心」是第一個成功將植物精華、植物香精油及生物活性元素,


製造成性質穩定的保養乳霜的實驗中心,也是唯一將海洋生物與果酸


納入其配方中的護膚實驗室。當您置身於天然香氛中,


健康與美麗在俯仰吐納放鬆中貫穿全身。


 



這次收到到小試用品分別為


1,LAIT NETTOYANT 溫和卸粧乳 〈面部、眼眶與嬰兒肌膚適用〉  8ml


2.LOTION 香精爽膚液 〈正常及趨油性膚質適用〉10ml


3.GOMMAGE  305深層淨膚凝膠〈敏感及趨乾性肌膚適用〉5ml 


4.PAMPLEMOUSSE 葡萄柚香精美顏霜〈正常趨油性/趨乾性膚質〉   5ml




 


LAIT NETTOYANT
溫和卸粧乳 〈面部、眼眶與嬰兒肌膚適用〉 

使用方法:早晚取適量,輕柔按摩於臉部與頸部肌膚,


待化粧與污垢充分溶解後,再用溫冷水洗淨,以面紙拭乾,


最後噴上雍卡的爽膚液。



試驗看看卸除彩妝的效果吧。


先簡單化個淡妝,只畫一眼。(臉沒有,我好懶!)


 



淡藍色。有薰衣草、迷迭香、百里香、天竺葵、柏絲…等天然香氣。


 



取適量輕柔按摩臉部,待卸妝乳把彩妝與污垢充分溶解。


 



用化妝棉擦拭二次~


 



清潔溜溜~原本以為香精會刺激皮膚,我又稍等了幾分鐘,都沒有紅腫不適


怪不得她標榜連嬰兒肌膚都可以用~。


 



換卸睫毛膏囉,先從下睫毛開始。


 



也是清潔溜溜。


 



換上睫毛。我還特地用史上最難卸的安娜蘇做試驗。也是咕嚕清潔溜溜!


到底,光卸眼妝我用了幾根棉花棒呀?


以前用都是藍色的L牌或M牌卸眼唇液


差不多一眼是10根左右.....。


 



如今!!只要5根棉花棒就搞定嚕。讚!


 



LOTION 香精爽膚液 〈正常及趨油性膚質適用〉


醒膚,保濕滋潤,健康酸化,不含酒精,且薄霧妝的爽膚液,


柔軟與滋潤肌膚,供乾燥缺水肌膚最佳的護理。


連瓶身都是玻璃瓶哦!我好愛這種FU。


 



使用方法:每天早晚臉部清潔後使用,直接均勻噴灑於臉、


頸部,或是噴濕棉片上擦拭臉、頸部。


很溫和也不刺激



這也是面膜的一種,而且適合敏感及趨乾性的肌膚使用,


還可以去角質,想想,我好久好久沒去過角質了說~好髒哦!


 



透明膠狀,於臉部,眼部,頸部厚敷5分鐘。


抺厚一點,待會要搓比較好搓~



搓下來的屑屑,看起來不是很髒!


不過對於我這種懶人來說,我比較不愛用搓的~


太麻煩嚕!而且還搓不乾淨


不曉得能不能水洗,我只好再擦一次爽膚液


(變得好順~感覺爽膚液又更好吸收,有去角質有差捏)


但我還是喜歡直接敷在臉上的不織布面膜,比較方便~


 



最後步驟,能淨白與明亮膚色,調節肌膚保水度,是調節哦!加強作用緊緻毛孔~


 



有我最愛的淡淡的萄蔔袖香。


 



天天勤做SPA式保養


天天都有好氣色!


具冠 LA BELLE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