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懷孕的時候,皮膚變化是最困擾我的一件事,不旦臉變得乾燥、易發癢、又更容易過敏。
當時,為了慎選保養品,我都只使用天然或低過敏成份的來使用,


就怕會用到A酸,類固醇,果酸的成份。


有一回我和江先生去逛麗嬰房,想要幫未出生的渺小妞買點生活用品,


恰巧看到了這款連孕媽咪都可以使用的面膜,


雖然現在已經生完了孩子,但還有剩幾片,今天就來介紹給大家吧!


 


 



主成分:


有機金盞花萃取液及多項天然植物性油脂,


結合九胜肰、Ceramide及天然保濕因子。


 



尺 寸 規 格


成份:維他命B3、美白九胜太、有機金盞花萃取液
數量:5片入/
保存期限:三年
產地:台灣
型號:NC60021


 


我買的時候是原價$580元,打9折!



 



主要是因為這是麗嬰房委託台塑生醫科技製造,


所以我很放心購買。



商品特色:
九胜太頂級肌膚修護
.專業台塑生醫研發團隊背書
.經長庚大學醫學實驗室安全性檢驗
.經長庚醫院美容中心協同實驗有效性測試




 





 



滿滿的精華液,不跨張,拍的同時還默默滴了幾小滴在地板上~。


 





對於我這種大餅臉來說,面膜還是有點大片。


不過在拉的同時,不會破。



服貼度★★★


保濕度★★★★


黏膩度★★★



使用方法:臉部清潔後,自包裝袋中取出面膜,


分離珍珠膠膜與布膜,依布膜形完全覆蓋全臉,約15-20分鐘後取下即可。




等待的同時,用手指頭輕輕點臉頰,精華液更好吸收。


 



清爽度★★★★


保濕度★★★★★


黏膩度★



敷了30分鐘後,雖然感覺臉有點緊蹦,以為是面膜乾了,


但我撕下面膜把其餘的精華液擠出來,


哇靠!還有這迷多~


二話不多說,我當然拿來擦身體囉~。


 


 



哇哈哈!覺得我很不錯也幫我推一下吧!


(希望奇摩的部落格也能跟無名一樣能玩推推樂)


 


 



nac nac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