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03



昨天從高醫回來後我非常的沮喪


為什麼要得媽媽手那麼麻煩.....

今天下午江先生帶我去看中醫


因為我不想開刀或打針,


我婆婆跟小姑都在那邊看腰痛與頭痛。


中醫師說我不能吃冰的也不能吃寒性食物,


例如西瓜(老娘我根本不碰水果)


&綠茶(我這二天猛喝每朝綠茶,也不見一條屎影)


&罐裝飲料等等...(幸好我不啫甜飲)


也不要再繼續喝什麼養肝茶,(就枸杷+紅棗那種)


那會使我的手麻麻症頭更嚴重喝水就好。


中醫的療法似乎是循環漸進,


手麻麻→媽媽手→減肥。


所以我今天只能看一種。


藥粉不苦。


我好期待看減肥搭!!ㄎㄎ..


接著衝去我久違的加賀村



江先生的愛區。
 



小西點。



 



 




迷你巧克力                         栗子塔


濃厚度★★★★☆            濃厚度★★★☆


清爽度★★              清爽度★★★


甘甜度★★               甘甜度★★☆


巧克力慕斯+酒漬櫻桃         法式栗子泥+酒漬葡蔔乾


55%手工巧克力+巧克力蛋糕                           進口鮮奶油+巧克力脆餅



 


總讓人流連忘返。
 




 


 



江先生有回買了新品法式燒鰻回來


我一聽就面有難色


聽起來這名字就很不優


我錯了


媽丫!也爆好吃了搭!


法式燒鰻+法國麵包+自製的醬料


味道幾乎是不衝突。




歐式焦糖香蕉2/1


帶點鹹味富有咬勁的普利歐麵包+法式焦糖+自製甜餡料


當季的香蕉很香甜


 



這次他們推出的新品都踏麻的好吃到爆


好吃到想罵髒話捏


明太子法國麵包更是絕品


粉粉的外觀就很得我疼


(拐杖麵包的下面)
 



 


 




 


 



 


 



小法國。


 


 


 



 


 


 



等著被領回家的蛋糕兒們~


 



看了就想用手挖一口來吃的感覺。


一定很爽快。



心滿意足的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