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嗖嗖的天氣特別想窩在這裡吃飯。


 


 


胡大媽迷你火鍋


TEL:07-6213101


ADD:   雄縣岡山鎮大德三路117號


營業時間: PM:5:30~PM:10:00


 



小小的調味區,天呀~那辣椒真的很辣,讚!



 



 


附餐的蛋。古早味紅茶,真好喝。


 



 


 



 


江先生在分蛋黃蛋白,接著他就在看新聞,今天火鍋店裡依然忙翻嚕。


 


 


 


 




超Q的美眉登場。


 


 




 


冰涼又清脆的泡菜,好像已成了店內的招牌了。


 



 


江先生的豬五花鍋,。靠,料都滿出來了。


 


 





繼上次在微笑的萱點的肉骨鍋後,最近江先生很喜歡幫我點中藥鍋,


因為他要防止我再繼續沈綸於麻辣火鍋,


但這個比肉骨茶鍋清爽的太多,而且我超喜歡吃枸杞的,


以前我會自己泡枸杞紅棗茶來喝。


 


 




 


呵呵~我的鍋有好多青菜哦!!


 



 


豬肉片很新鮮。
 



 


謝謝老闆娘熱情大方的贊助,說孕婦要多補充葉酸,多吃點海鮮補充DHA


小朋友才會頭好壯壯,米渺渺,改天要跟阿姨說謝謝吶!


天呀,你看那海鮮超新鮮的,不太敢吃鮮蚵的,


媽媽我都有乖乖吃完喲‵


 



 


很香甜的枸杞味湯頭。冬粉充分吸收了湯汁,非常好食。


 


 


 


 


 




 

arrow
arrow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