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跨年聖誕節慶。


 


 


 


 



我每次拍照會用迅雷不及眼耳的速度拍拍,怕江先等太久,但他從來都不會催促我


要我動作快點,他會默默的等著我。


 


 




原料實在的麵包店。店內走的是歐式鄉村風。很溫馨。


加賀村的對面是多那之咖啡,最近我好像比較不那麼迷戀咖啡了。


 




法國祼麥。法國大球。




布郎尼。美式糕餅。脆脆的口感+新鮮核桃。


 


 


 



巧克力杏仁豆。純黑巧克力很濃厚$35 元。杏仁好香。


 



hatuer。法國給宏德塩之花。$100  元


給宏德鹽之花」是法國的高級海鹽,
也是歐陸的傳奇美食之一,
產地是在法國不列塔尼(Brittany)南岸的「給宏德」鹽田區,
產季是每年的6到10月。
鹽田曬鹽就如同在農田種植作物一樣,
鹽的味道會因為雨量和日照的程度而年年都有不同。

「鹽之花」,形容這種鹽如同花一般的嬌貴,
在過去通常由較為細心的年輕女孩來負責採收,
因此這種鹽也就有「新娘之鹽」的稱呼。
「給宏德鹽之花」的鹽分較低,但是礦物質的成分較高,
所以鹹味不重,卻帶有層次豐富的味道,
是法式高級料理愛用的海鹽之一。


形如倒三角形純白結晶體,卻蘊藏細緻的藻碘風味、礦物質氣息及紫蘿蘭花的馥郁芬芳,


輕灑些許,立即將單純料理幻化為層次分明、風味飽滿之典雅氣息,


完整烘托出美味料理就該如此之境!


 


 


 



 


apple。吉普斯特 $55 元                                                   自家製。草莓蒙布朗 $70 元




 自家製 提拉米蘇 NT 70 元                                            自家製 綜合莓果浱 NT 80元


 


 



 


          黑森林 $65元                                       重乳酪 NT70 元


 


 


 



貼心紙袋。圖章是請人家手工刻的。我很喜歡。


 



我每天的早餐。每個星期都會固定去買一次。


全麥土司。綿密紮實。內含核桃顆粒。7片$60元。


 



 


原味培果。$32元      這個配上他們自製的香橙乳酪藍莓乳酪是非常美味的。


 


 


 


圖片陸續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