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很適合在外頭喝杯咖啡


 


BY THE WAY , 隔壁是順億鮪魚專賣店。



$220元的套餐  主餐+沙拉+飲料+湯+甜點


1。蒜香黑胡椒牛肉意大利麵+蕃茄磨菇湯+飲品+甜點+麵包+沙拉


2。蕃茄鮮蔬意大利麵+蕃茄磨菇湯+飲品+甜點+麵包+沙拉


3。白酒燻雞培根雙拼意大利麵+蕃茄磨菇湯+飲品+甜點+麵包+沙拉


4。7吋奶焗鮮蝦鮮貝Pizza+飲品+甜點+麵包+沙拉


 



單點新品:奶油鮮貝中卷黃金燉飯(好氣勢磅礡的名字)$220


 


可以加80元套餐   :


蕃茄磨菇湯或主廚濃湯(類似巧達濃湯)+飲品(10種以上供選擇)+甜點(8選一)


+麵包(大蒜)+沙拉


 



妹妹很認真在點菜。我很注重的水也要入鏡。結果是一般的水。


餐具很重,我在吃飯的時候掉了二次。是餓到無力了嗎?


 


 



 


每個座位上都有一座垂重的吊燈。他們的空間較高挑。


但夜晚用餐就顯的太昏暗了。


 



空間設計很鮮明活潑。


 


 


 



 


我的餐前沙拉。佐醬是一般的美乃滋。嘖~嘖!!普普.


 


 



妹妹點的珍珠奶茶。她說很香~


 


 


 


 



」可可泡泡」上面真的有一層好厚的泡泡。


我最近很愛喝無糖熱可可。


珍珠奶茶混合後。


 



海陸拼盤火鍋 $360元   


(套餐價。附飲料+甜點 )


咖哩湯底。很清爽的咖哩口感。有椰漿的味道。


 


 


 



 


海陸拼盤。料真多。。。滿滿的蔬菜與海鮮。


 



 


我的主菜:脆皮德國豬腳                  單點$220元+70元套餐 (飲料+沙拉+甜點)


櫻花蝦炒九層塔飯  +  配上不是正統的酸菜(是曬乾的高麗菜)  +  ღ〞 我最愛吃的薯條。 ღ〞


豬腳皮很脆,有卡滋卡滋的聲音,如果你像我一樣在矯正牙齒,就避開吧,


我吃完也是整個酸到不行,太用力!累~


豬腳不油膩,也沒有過份的大蒜調理,很好很好吶~呵~


份量很大。



 


紅豆抹茶奶酪。妹妹不喜歡吃奶酪,最後是我吃掉的。


我吃到一半覺得不對勁,不吃幹嘛點呀。。。嘖!!


我只吃奶酪的部份,香~


 



 


甜死人不嚐命的焦糖烤布蕾。


 



 


後來我真的吃不下那焦糖,鳴~甜~生氣的把焦糖撥到旁邊只吃布丁。也是好香吶~


 



 


回家前再拍一張。寬敞的店面,挑高的落地窗,七彩演紛的設計看起來格外可愛。


二個人共吃了700元左右。


 


 



:07-5539096


地址:高雄市明誠三路489號(南屏路口)


 


大昌店:07-3836327


高雄市大昌二路330號(9*9文具旁)


 


台南仁德:06-2492693


                                                        台南仁德中山路777號(仁德交流道旁)




現階段去消費他會附上一本5折優惠卷,每個星期都會有一道指定餐點可以打5折


優惠期限:99/1/1~99/3/31


 











 


 

arrow
arrow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