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婚禮的一切都要跟人家與眾不同了,那麼我連喜糖都要選擇客製化的m&m巧克力,


也有想過西班牙的手工糖果,但那個更貴,訂購的門檻更高,例如客製化的圖案糖果,


1kg要2000元,最低訂購量在5kg,至少1萬元了。如果被家人知道我花了1萬元買喜糖,


我會被趕出家門吧!!不過訂m&m巧克力之前我有徵求過江先生的意見了,他一看到可以


印陳小芳的照片上去,二話不說就答應了!有女兒當擋箭牌真好!


http://www.mymms.com/ 直接點選wedding。


 



點選了wedding的選項,會出現很可愛的喜糖包裝圖。國外的喜糖很棒,都是包著一小包的,


像個小禮物一樣,要送給賓客,有種備受禮遇的感覺。不像在台灣,


新娘子端著喜糖盤,隨便在糖果店買了一些糖果就任客人拿,說真的,每次婚禮結束,


我跟江先生都直接繞過新人不拿糖果了,因為了無新意!


create yours跟start now都是一樣的,直接點選就可以直接玩了。
 



m&m巧克力的顏色選擇很多,好像有25種吧,


左下圖也有直接配色配好的(每次出現的都會不一樣),只能選3種顏色。


巧克力的中間有個手掌的圖案,那個可以讓巧克力旋轉一圈。


右上圖有我這回選好的圖案,粉紅,紅,桃紅。


 



選好顏色後,就點選add image上傳圖片。



上傳的圖最多擠2個人。



然後我硬是要放一張1家人的照片上去(我們的合照很少)


 



然後就可以預覽印出來的感覺,說真的,紅色系很可怕,但我只想選紅色的糖果


所以管它的!接著點選add clip-art。


 



很多圖案可以選,分門別類,像wedding也有些代表圖,我選鴒子。



再來是message,文字的部份大概擠20個字母吧。原本我要打chiang-hsueh(江雪)


可是擠不下那麼多字,所以只能打江先生名字的第二個字,中文翻出來笑死我了


叫居雪(雞血)。還好沒什麼人查覺到!


文字有正楷跟COMIC,我選COMIC比較可愛。



好啦,成品的預覽圖很不錯吧。(事實上真的不是這樣,下回分曉)


 



接著選包裝,上方是大包裝,下方是分裝好的小包裝,如果寄回來不想再分裝的話


可以選擇下方的小包裝,也很精緻。但就貴呀!


 



包裝的選擇很多種,還有扭蛋機是我最想要的,可以讓賓客再現場玩 。


但我想說已經要當喜糖了,就不搞這個了(重點是那台也有點貴)


 



這是最大包裝,5lb(磅)約2200g=2公斤左右。確認好包裝之後就可以塞進購物車裡了。


 



購物車很貼心的會告訴妳什麼時候可以收到,像11月26訂購,12月7日就可以收到了,


約2個星期的工作天,但加上回台灣的時間,所以最好3個星期至4個星期前就要開始訂了。


總金額是US$149.99元,將近150美元,如果不加圖片好像是120美元。


差1000元,那花不花那個錢?當然花呀,不然怎麼叫客製化!乾脆直接去好市多買M&M不就好了!?


再來是美國境內運費(美國地大,好像運費都特貴)境內運費有別的媽媽跟我分擔


所以原價US$15元,降為US$6元。以下是我訂的總額,林林總總,原本只要4500元的巧克力


變成身價不凡的:
























未稅美金 US$        149.99
稅金(9.75%) US$               14.62
代購費 US$               16.46
美國境內運費 US$                 6.00
美金總計 US$             187.08
台幣(*31) NT$          5,799


+國際運費$700元=6499元。


我找的這個代購算便宜的了,我還有看到賣八千元的呢!!!



也有迪士尼的圖案。







 




生日或寶寶彌月也很適合。



NBA


 



棒球。


代購資訊:Emma <emmadavemma@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