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快!快!趕進度了。當初在找創意婚卡的時候,覺得Christina的綠色婚卡很漂亮


但最吸引我的,就是綁在果醬上的客製緞帶,尤其是綠的好春天,好可愛!


因為christina住美國,我心想,緞帶應該也是在美國訂的,我原本也想在美國網站訂,


但光運費就讓我打退堂鼓了,本想放棄,沒想到,看她的最後介紹,得知這款緞帶是在台灣做的!!


我火速咕GO了綺麗緞帶印刷屋,稍微看了一下緞帶的樣式與尺寸之後,就傳mail的訂單過去了。


老板人很有效率,我一傳mail訂單過去,他馬上就回電話給我(因為我任性想趕急件)


王老板很細心,他先是不及不徐的跟我確認了我的收件資料,



然後又跟我確定緞帶的顏色,緞帶的顏色幾乎沒什麼色差哦。bf與bh的印製效果最好。


所以我選的是bf,bh就是有燙金版的。


我的婚禮佈置想要以紅色為主,所以我選擇了58號的酒紅色。



接著是尺寸,18mm以下的緞帶都只適合印單排文字,


我則是選15mm的尺寸,因為我只想印單排文字


我在9mm與15mm之間搖擺不定,但王老板會詢問用在什麼用途最多?


我想是婚禮小物為主,但會場佈置也會使用到,王老板說在國外幾乎都會選擇15mm以上


看起來比較大器,我則是覺得9mm太小,婚禮小物還好,但如果用在婚佈就會顯的很不起眼了。


尤其我還有想到露露的果醬,如果用15mm的緞帶應該是很合適的。



接著是打印在緞帶上的文字顏色配不配,適不適合,他都會給意見。


也有表格可以參考,文字顏色也不怕有色差,會另外有實品範例圖可以看。


 



文字的部份,婚紗緞帶常用的字型,中文,英文,日文都有。


我則是選擇了d356。



最後,如果想在緞帶上加圖案上去,也有現成的圖可以挑


或是自己有圖也可提供。


詳情可以參考官網綺麗緞帶印刷屋


當我們討論完細節,這當中也掛了三次電話,當然不是吵架,是因為我店裡有點忙不過來


而王老板又太細心了,他跟我說會逐確認過後才印製,決對不會印爛作品賣給客人。



一個小時之後,我就收到了這封校稿信件,連什麼間距,字寬,循環多少都註名的很清楚!



這還沒結束咧,再過了一個小時,我更是收到了樣品確認的照片,


不用在像以前一樣在網路上訂購東西,在收到商品前,一切任憑想像外加緊張刺激感。


確認過後我馬上就去匯款,我真的覺得他是我遇過在工作上態度最頂金的老闆耶。




將將!這就是實品圖啦,品質真的很好。


不過我發現我少打了wedding party,


要不然人家會想說:怎樣!?2011.11.13他們有什麼事嗎?


哈哈。




試打在禮物袋的樣子




試打在禮物盒的樣子。




 


200碼:九捲。我以為江先生會罵我亂花錢


但沒想到他覺得還蠻酷的!我老公這場婚禮下來給我蠻多意想不到的反應~。




弘芳一直想搶,被他老北制止了。




後來她還是有搶到,我也整理的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