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婚紗照都拍完了一個星期了,渡完假後回來也是一頭忙


拍婚紗照那天對我來說是很個棒的日子,因為終於找到了個合理的藉口出門玩


去墾丁拍婚紗,真的很棒!


 


拍婚紗照之前的行程一:


我是個全職媽媽,可能不像少女們還有時間去做臉保養身體修指甲之類的


從決定拍婚紗到要拍婚紗那天只有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平時帶孩子就很忙碌的我


根本沒在保養臉跟身體,所以我只有在中間抽空去做了一次臉,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去做臉耶!


(我是女人嗎?)不過我找的臉部保養不是去擠粉刺擠痘痘,我怕痛,


岡山有間悠身活,名字聽起來就很峇里島風,他們是透過臉部經絡與穴點按壓


讓你更容易吸收保養品精華與臉部雕朔。課程是六十分鐘,我做到一半舒服到睡著。


老師用刮沙棒一直幫我按壓臉部,其實很舒服,但怕痛的可能會哇哇叫!


有與趣可以來這裡逛逛->悠身活


 



行程二:


說起我婚前還是小姐時,其實是個整天茶與咖啡不離口,煙不離手的人


我的牙齒有嚴重的茶垢與煙垢,所以我平時都不敢笑!


我好怕這回拍婚紗修很大(因為要修的地方很多,哈!),


所以我決定去做一直很想完成的牙齒美白


我去了我的矯正醫生介紹且位於岡山的幸福牙科,沒想到也有部落格->幸福牙醫紀事


對牙醫有疑問可以來逛逛。


 


以前只聽過雷射美白,醫生是建議我用居家美白就可以了,比起雷射美白


副作用小且價格也較便宜,因為我的下排牙齒還在戴矯正器


我就先做了上排的美白,找一天時間先預約作了透明的牙托,等了一個星期左右


回診時取回牙托與4劑的美白凝膠,和幾條小的抗敏感牙膏



這就是透明牙托



將美白凝膠擠在牙托裡,每天睡前戴,約一個月的時間,牙齒就會白很多


我現在做了二個星期,以前的煙垢與茶垢都不見了,牙齒也有變白


連江先生也覺得差好多,最初一個星期在刷牙時,不覺得牙齒酸酸的,但最近會


所以醫生才會交代說一定要用抗敏感牙膏刷牙。如果一開始都沒用,可能現在會更不思服。


 



我從官網抓下來的圖,不過圖中的黃牙齒比我以前的漂亮多了~哈!


美白凝膠的味道有點淡淡的甜味,吃到也沒關係。


二排的價格是一萬!


 



變美行程三:


之前統一魔力Q10在做促銷,原價120元買一送一,我買了六十瓶


花了$3600元,最近喝完了,但我嫌太甜,就沒繼續喝下去!




變美行程四:


所以我就改買DHC的膠原蛋白綻。


 



康是美的藥劑師跟我說要搭配維他命C一起吃效果會更好!



所以我每天睡前都會這麼吃。


 



 


睡醒了就會吃DHC的輕體元素,不過吃完小便變很黃,不知道為什麼?



我一天吃的保養品


中餐那格是我吃了好幾年的:統一健康食品之好像吃太油。(大概吃了五年囉)


我不能告訴你有沒有效,這不是減肥產品,它的成份有超級藤黃果與白腎豆與植物固醇


這些配方就是吃促進代謝與調節身體機能,因為它是食品,所以我吃了沒有副作用


只是吃個心安的。




變美行程五:


對於我變黑的腳背我也無所適從了,放棄好了,哈哈!



 



變美行程六:


腳毛也是我從小到大的煩惱,我夏天都不敢穿短褲見人


不過雷射除毛我沒有做好功課,就傻傻去做了。雷射除毛其實還蠻痛的


我找的是位於岡山的 艾瑞沙,有的診所有打麻醉所以可能不痛

但我那個是純冰敷,打完雷射,塗了層乳液而已。

不過事後我還是買了3+1的課程,好像12000元左右吧,我有點忘了。



隔天我的腳有的地方起水泡。


二個星期後的今天也成了小小的疤了,還在淡化中。



雷射完後不可以用很燙的熱水洗澡(偏偏我又很愛),而且要每天都擦乳液


我都用這瓶在好市多買的乳木果油乳液。超好用,又很香(椰香)推~。


一大瓶783ml/又很便宜$229元。



變美行程七:


人家說在拍婚紗之前也不要隨便亂做臉,以免擦到不適合的保養品反而會使臉過敏紅腄


所以只要平時做好清潔與保濕就可以了。


面膜我一次都會買很多,這裡花了$1200元



olay淨白淡斑舒展面膜


一個星期用一到二次。也不會黏膩/


 



我的美麗日記,這款有做特價,所以才一次買了二盒。


我幾乎每天敷 。


李倩蓉大美人推見的,ludeya。


但我想到才敷,因為有點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