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的菜色原本是糙米飯+自製冷凍蔬菜+寶寶肉鬆


怎知寶寶肉鬆出馬她照樣不賞臉


為了顧及麻麻我的面子( 大家都認為只有我搞的定弘芳,只要我餵她吃飯一定吃光光)


我只好拿出她平常也很愛吃的快樂牛起司片來配菜(很噁吧)


 


 


 



 


噁沒關係,寶寶肯吃飯就好!


不要說我沒品味兼沒衛生,居然用手抓食物?!


 



弘芳:麻咪,有勾仔?!(今天難得江先生願意掌鏡)


PS,我第一次看江先生願意拿相機,因為他發現我用借來的Olympus拍弘芳拍的很好看


他也對單眼或類單眼感到有興趣了)


對!她就是要我這麼餵才肯吃飯!>


 



弘芳:有種食物叫finger Food,那才美味嘛。


 




每賣呷捏~



 



mm~歐依希。




一口起司片配一口肉鬆蔬菜飯,讚!




好吃到嘴角都有飯粒!


好吃到耶搭幾!


 




實際場景是這樣的,我每天每餐都是蹲著餵我女兒吃飯(按!我好命苦)


女生最好不要常常這樣蹲,對膝蓋非常不好,可我也習慣了耶。




為什麼她要舉手,因為她老北在叫她的名字,


她一聽到熟人叫她的名字會舉手!(所以陌生人叫她名字她是當作沒聽到的_)




散了一地的dm紙又是怎麼回事?吃飯要有東西吸引她的注意她才要吃


所以我在我女兒心目中是大叮噹,身上總有很多嘸耶某耶!


 




 


這是壞習慣,但我女兒肯吃飯就好,我無怨無悔了。


 





這麼天真的臉龐


 




也甘願了。


 


我好幾天沒上來寫日記,因為江先生都罷佔電腦


我索性也就早早上床睡覺(弘芳十點睡我差不多九點五十就先睡了_)


而且睡到早上八點才起床。


我今天好像再趕稿似的.....現在都凌晨四點三十分了,我還有一堆日記沒po耶.....。


像我最近在誠品買了幾本繒本(0~3歲)超想跟麻咪們分享的。!


但公雞(還母雞的)在啼叫了,江先生也氣的哇哇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