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簡單的介紹二組很值得購買的地墊,首先是SKIP*HOP EVA無毒地墊


 明星媽媽的愛用品牌。SKIP HOP官網,他們家的媽媽包也很有名!


之前請EMMA代購,走海運,足足等了二個月這麼久~


收到的時候,我整個人超興奮的!




SKIP*HOP EVE無毒地墊總共有20片,尺寸為:35CM*35CM


十字拼貼有14個+迴璇拼貼有16個。


 




可以隨易拼出不同的花樣來,圖中有三個示範圖。


但如果發揮創意,不僅僅只有三種耶~。


 





現在買寶寶的用品我都會特別留意製造地,因為我每次買回來的大多是大陸製


所以江先生會不高興,沒辦法,現在大廠牌都嘛在大陸設廠。


這次我實在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什麼!竟然是我們台灣做的?!


因為委託台灣製造,再運回美國,我們再從美國買回


這,價錢不就整整貴了好幾倍?這到底是該高興還難過呀!







怕運送過程拉鍊會鬆掉,也有固定好。



軟硬適中,很適合寶寶爬行時骨骼發展。




厚度1CM。




這就是拼好的樣子,表面都是凸凸,止滑用。




 


圈圈可以任意換顏色。


我這款地墊用了差不多二個月了,各有優缺點


1。創新的PLAY STOP地墊,100%無毒EVA材質。寶寶怎麼咬怎麼吃怎麼舔都沒關係。


2。粉嫩的色彩無不同形狀的物件可刺激寶寶觸覺與視覺的發展


缺點:


1。清洗很麻煩。



2。價格太貴。



我平時也不敢放她在地墊上隨意爬,因為我們房間小東西很多,我很怕她總是抓什麼就吃什麼。


這組地墊在房間的最大用處頂多就是防止她不小心從床墊上摔下來,


結果買回來沒多久之後她卻也會自行下床了!


我心想不太對,我還是得規劃一間可以讓她爬行自如的遊戲間才行~



這款則是頗受好評的MIT製造無毒遊戲地墊。我也順便買了一組兒童安全門欄 詳情


聽說B&Q也有在賣,但我沒時間去逛,而B&Q的網站也沒刊登這項商品


於是我直接向公司訂購,本富地墊專家。很有效率,我匯款的隔天就收到了。



這張測試報告記錄了各種重金屬含量與檢驗結果,品質均通過 歐,美,日最嚴格的 


無毒認證,且為了使顧客對產品更安心使用,地墊另外送台灣檢驗科技(股)公司(SGS)無毒檢驗


 並隨貨附上SGS無毒證明,讓人覺得用了這樣的地墊確實放心不少。


 


 



我們房間隔壁是平常放我跟江先生的衣物與雜物的地方,稍微清空後


拿來當弘芳的小遊戲間,我地墊買的尺寸是47CM*47CM(含綠色邊條),


四片為一組,組合起來則是94CM*94CM $450元。現在有買五組送一組,詳請點這裡。


$450*5=2250/6=375元(平均一組的價錢)


也有仿木紋的,但我比較喜歡褟褟米的感覺。



小沙發結婚前買的,很爛,硬邦邦又不好坐,還很貴,


我結婚後就一直擱在一邊,平時清洗好的衣服就會順手推疊在上面。


現在小沙發則有了新生命,每當我在唸故事書給弘芳聽時,我就可以坐著唸或躺著唸了。



2CM厚度。



凸紋可止防用,站在上頭很舒服,滑滑的。


我收到的時候完全都沒有任何的味道或難聞的塑膠味。


就只用了稀釋酒精擦拭了二次。



軟質積木也是MIT,無毒材質。


我發現這二天晚上回到家,我們都洗好澡後,我就會讓她在遊戲室玩上二個小時


然後準時10點讓她上床睡覺,不用10分鐘,她就已經酣然入睡了,跟以前


必須要到12點才肯睡的她,真的差好多,果真有玩有累到!


我正好要調整她的作息,在學齡之前我希望她能在9點或10點養成就寢的習慣。


 


 



既然要隔一間小房間當遊戲室,那麼門則是不可或缺的。


 



基本上,門欄會隨上二個側欄。適用的門框尺寸為:74CM~97CM,


如果低於73CM就不適用了。


不加任何側板(請自行拆卸):74~8 1 cm


只需1片側板(請自行拆卸):81~8 9 cm


需2片側板(無需拆卸):89~9 7 cm


需3片側板(請另購1片):97~10 5 cm


需4片側板(請另購2片):105~11 3 cm


最多安全使用可加到4個延伸板.



 



剛開始收到時,門板與鐡門框之間會有開口是正常的


只要四邊螺絲鎖緊後門板就會靠攏了。


 



 



 


我們家走廊的寬度為91CM,所以剛好需要基本的二片側板


不用另外再購買側板。


四邊螺絲鎖緊之後就完成了。


紅色圈起來的地方是防止幼兒自行開門的鎖,應該是要往外的


可是江先生嫌這樣開門很不順,他說寶寶現在又勾不到,所以先往內(誤)


 



開門要先把門往上拉(退出底部的卡榫)、再往外推出,也可往內推。


此為雙向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