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學音樂的小孩不會變壞,會畫畫的小孩總天馬行空,


在文字裡翱遊的孩子不會寂寞。如果將來經濟許可,可以讓弘芳學一項才藝的話


我一定會優先幫她報名畫畫課!當然前題之下她要有興趣。


這次一口氣買了三組蠟筆,學齡前的寶寶若首次接觸畫具,當然非蠟筆莫屬了。


美國 Crayon Rocks 酷蠟石【16 色艷彩隨身包 (麻布袋裝) 】-


【美國ALEX】星星洗澡蠟筆


【義大利 GIOTTO】可洗式寶寶木質蠟筆(6色)


 



我自己也非常愛畫畫,因為我本身沒有天份,就很羨慕會畫畫的人。


我有一陣子非常喜歡這些插畫家的作品,我就會模仿他們的作品。


那年呀~我爸剛過逝,我每晚失眠很嚴重,深夜的電視節目不好看,漫畫一本接著一本的看。


偶爾我會一直躲在房間發呆,整理房間,弄亂了再整理,看到以前的回憶時,又頓在瞬時的空間裡。


不如來畫畫吧!有一個聲音這麼跟我說。



尤其是這二張,很簡單,很可愛。


我每次畫完一張就很滿足很開心。



單一色也是表逹心情的方式之一。



這款備受家長好評的酷蠟石,是以美國栽種天然大豆的大豆蠟所製,


專利設計如石頭形狀的 100% 無毒蠟筆 。食用都沒有問題/


 



每一包的酷蠟石都會有一張代理商附上的簡單標籤


酷蠟石的製造商在美國,不在對岸!很難得。


 



我非常喜愛麻布袋的包裝設計,除了環保之外,外出攜帶也很方便


收納又很隨意,簡直是不愛整理玩具的小人兒的福音。


對!也是媽媽的福音。等弘芳不再將它往嘴裡放時,我想我也會隨身帶出門


只要她無聊,或許可以拿這個出來讓她打發時間。


 



16 色艷彩隨身包裡有 16 個顏色 (紅、粉紅、綠、青草、藍、天空藍、深黃、淺黃、橘、桃、紫、淺紫、棕、褐、灰、黑色)


每顆酷蠟石的尺寸:3cm*3cm,很適合小人兒抓握的尺寸。


酷蠟石的模樣就像顆彎豆狀,不論是點線面,都可以畫出各種不同線條!


 



 


酷蠟石突破傳統蠟筆的擾人缺點,它好握 (鼓勵三點握持法,引導、訓練正確握筆方法)、


運筆輕鬆、不易折斷 (正常使用下幾乎不會折斷)無毒、無臭味、色彩鮮豔如塗料般容易上色、


非常滑順。顏色畫上也可混色如紅色圖在黃色上面會顯示橘色、


而且不像傳統蠟筆會出屑屑、也不太會弄髒手。


 


大部分的畫畫面積 (無細孔面積) 上都可以以水╱肥皂水擦拭掉;


畫在紙上也可以橡皮擦擦掉 (依照圖畫的深度,不一定可完全擦掉)


大豆蠟放置一段時間後,表面會看起來有“灰塵"、霧霧的,


這是正常的 天然大豆反應 (就好比巧克力也會有此狀況),並不會影響蠟筆的功能,


使用過後就會恢復光亮的表面;同一般蠟筆,勿長時間置放在陽光照射下;


酷蠟石適合 3 歲以上使用;請於大人監督下使用,避免吞食;



【義大利 GIOTTO】可洗式寶寶木質蠟筆(6色)


2歲以上幼兒適合。會想要買這個純粹是因為它可以水洗,即便小人兒到處亂畫


我也不擔心啦。



義大利的品牌,由中國製造。


giotto是已經走過半個世紀的大品牌,在中國設廠


所以在大品牌的監製之下,品管應該是無慮的。


產品經歐盟EN-71檢驗合格,完全無毒,本公司並投保蘇黎士產品責任險1500萬!



一打開外盒,衫木做的蠟筆筆身非常的好聞。以衫木包覆住蠟筆芯,不會像傳統蠟筆


易斷的情形。並有天然淡淡的香味。


 


 



每一支水洗式蠟筆的尺寸:13cm x 23cm x 2cm


還有專門為幼兒設計的防啃咬後蓋,後蓋的材質是pp材質。


我咬過,連筆身都很耐咬。



 


還有木質蠟筆專用的削鉛筆機。花瓣的設計很適合小人兒拿取不易刮傷手指。
 




我先在地墊上寫了字,接著用濕紙巾摖拭。



清潔溜溜。


 





地墊上還有些許水漬,試看看還能不能畫上顏色。


SEE!顯色度依舊沒問題!



這一款我真的超推薦的,一直以來我很想幫弘芳買洗澡用的玩具


但都沒有買,找不到喜歡的。(到底是要寶寶喜歡還是媽媽喜歡?)



我本來就有收集奶粉湯匙的習慣,有時候她洗澡會沒有耐心時,


我就將之前收集的十幾支奶粉湯匙倒在澡盆裡,她光湯匙就可以玩的很開心。


 





星星洗澡蠟筆的成份:


植物性蠟,地蠟,無毒色粉,高嶺土,ABS(包裝紙盒的部份),以上成份均通過歐盟EN71及美國


ASTM安全檢驗認證,無毒,無害,可安心使用。(但不含安心食用哦!)


因為它就有傳統蠟筆味~


大陸製。


一樣有品牌的大廠我們應相信他的品管。



蠟筆尺寸:6.5cm * 6.5cm * 2.5cm


專為小手設計的特殊造型,方便小人兒抓取。易於操控,且不易折斷。


可晝在玻璃,光滑表面物體上。


這我畫給弘芳看的,可她完全不知道我在做三小?


接著我就塞給她,她二話不說先吃再說!嚇的我趕快搶回來。



不論是濕布,濕海綿,一樣清潔溜溜。


 



沾到水也沒關係,依舊可以畫。


 


這三款我都很喜歡,也覺得很值得投資。我自己倒是畫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