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渺小妞人生的第一雙鞋,mothercare迷你版護士鞋


謝謝蘇蘇,我很喜歡。


 ps。收到禮物時,那時她才2個月,硬要幫她穿上!哈哈。



這雙是我幫渺仔買的第一雙鞋,想說冬天到了,不免也要來雙雪靴


可愛歸可愛,但穿上後她會自己扯掉!
 



今天初四去佶誼家拜年,謝謝佶誼媽咪的大力贊助,讓渺小妞這個新年大豐收。


潮鞋耶~。連我最愛的愛迪逹都有!剛好最近在學走路可以穿鞋保護腳丫丫。




初二跟阿姨們一起聚餐時,謝謝小阿姨與表妹整理出一些LADY小鞋,客倌淋看看,


我這個做媽媽的才三雙鞋耶,我女兒比我還多款示又ㄆㄚ。


居然還有馬靴與扣扣香奈兒山茶花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