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11月跟團買了skip hop地墊與skip hop的餐盤


順便買了這隻Munchkin企鵝套圈圈疊疊樂


ps,終於在農曆年前收到,當渺仔的新年禮物吧!因為是海運,這批貨等了二個月。


企鵝套圈圈只因為它是munchkin家的商品(我好愛買他們家的東西)


再來她還有在2009年得過獎呢~。



企鵝的身體分別有3個圈圈狀。讓baby練習將3個圈套於中心棒子上,


圈圈可隨意拿下、套上,訓練手部肌肉及增強手眼協調能力


簡單來說,這就是統合遊戲的玩具啦~。


 



不過,今天收到時。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幫它消毒!?


首先,來介紹企鵝的頭頂暗藏玄機!


只要按住頭部,企鵝就會發出超詭異的笑聲,我聽了好不舒服~


但渺小妞一點感覺都沒有,就企鵝笑的時候,她也隨性的笑了一下人就走開了


一點都沒有被笑聲所吸引住。



第一層,有棉質與絨布材質。



特色在於二側的藍色翅膀!摩擦時會發出沙沙聲(類似報紙玩具聲)


但翅膀太小了,小人兒根本不太會注意到,還是我左右搓揉有稍微發出聲響


但渺仔似乎沒聽到。





第二層,是很鮮豐的色彩條紋搭配,與好閃亮的黃色。



只要按壓旁邊就會發出啾啾聲,只有一邊而已~


渺小妞依然沒興趣,(介紹到這裡,我發現這個玩具給狗兒暖暖玩好像比較適合)



這一圈是鈴噹,但聲音也是小的可憐,渺小妞隨便尖叫個一聲都贏過它。



我發現外國玩具旁邊都會做鮮豔的布標。心細的小人兒就會用手指頭去撥弄


或咬咬。


 



後來我看了商品說明關於清洗消毒:


to clean:wipe with clean, damp cloth, Air-dry only,do not iron,


大致來說,因為玩具裡頭有電子物品,又有鈴噹,啾啾與類似袋子可以發出沙沙聲的材質


根本不能水洗,所以我也只有拿去曬太陽用天然的紫外線消毒罷了!


 



假裝沒看到!



隨便把玩好了,我阿母又亂買玩具了,不玩她會傷心~


 



好難玩。。。。


 


 



三十六計走為上策



這個好像比較有趣



好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