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逛起圈圈,看完妳的日記


照片中的妳淚眼汪汪,好讓人心疼


再看看日記的日期,已經是去年的事情。


我的安慰好像來不及~。


 


偶爾逛起FB,看了妳們出遊的照片


呵~我好像離姐妹圈愈來愈遙遠....


會不會有人忽然提起:咦唉?米雪咧...


誰是米雪!?哦~那個米雪呀....


會不會呢....。唉


於是我又躲回了那個屬於自己的世界裡。


我的世界現在只有柴米油鹽醬醋茶與媽媽經


我脫離了紅萬寶夜店與電音和可笑的狗群


夜深人靜時我只上BABY HOME


MSN不再叮叮咚。


有心事也是往肚裡吞或繼續裝傻!


做個好媽媽是我往後30年該走的路


如果我當初不知回頭再像以前一樣繼續解HIGH


我不旦看不到太陽也不會有陳弘芳。


百年那一天我很慶幸自己活了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