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是小香的愛好者,既然買不起包包,沒關係。


那買彩妝總可以過過乾癮!


今天我去買了瓶露華濃的指甲油,要回家的路上,江先生突然跟我說:


不要買廉價的指甲油哦,對妳的指甲不好....我老公一直很關心我的手指甲跟腳指甲耶。


米:我又不是買一瓶10元的...。好歹也是中低價位。


江:那還有好一點的嗎?


米:中價位大概2.3百呀!高價位就7.8百都有!


江:那妳買7.8百的呀!?


米:你要讓我買chanel!?


結果江先生二話不說就帶我去買了(去的路程我還腿軟)


我老公怎麼會讓我買這麼貴的指甲油??
 



505溫暖調的栗子色。



CHANEL 2010年春妝米色印象

米色之於香奈兒,就如山茶花或斜紋軟呢是與經典畫上等號的品牌印記。


相較於香奈兒擅長玩弄的黑與白,較不具威脅和強迫性的米色,


反而像是安靜且襯職的主角,沒有黑色的犀利直接、也不如白色的光芒萬丈。


透過不同調色和層次的轉換,米色百轉千迴變化出優雅的、高貴的、低調的、奢華的種種風情。


香奈兒CHANEL 2010年春妝的妝感以米色系為基底,


注入粉色、棕色、卡其色等較為婉約的中性色調,以自然的彩妝顏色突顯更生動的健康膚色,


溫暖清新的棕色調眼神及柔唇,是適用於各種年紀及場合的不敗妝容,


流傳世紀而不需擔心會被潮流淹沒,與堅持風格更勝潮流的香奈兒精神相互呼應!


而此次以米色為主的彩妝色調同時呼應香奈兒2010年春夏服飾以小麥、


麻紗等元素所編織出的田原色系時裝。「香奈兒的印記」


彩妝也同步使用於2010年春夏的時裝秀上,互相輝映出本季流行前端的米色時尚。


上圖:2010年香奈兒春妝以米色為主軸再進一步延伸,


將重點放在絲緞般的底妝和散漫著光澤的兩頰,溫軟和煦的眼妝色彩和清新的裸唇,


最後搭上棕色感的指甲油呼應整體造型。 


 


以前沒嚐試過的顏色,真的好美喲~。


江先生也說好看。



 


而18又是另一種風格。



是我非常愛的詭異鮮紅色。


 




香奈兒沒有難聞的刺鼻味。


有著非常飽和的顏色。




這該不會是想要打發我的聖誔禮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