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檢視貝親奶嘴過後,


發現其實不只是要餵食米/麥糊才需要換L號標準十字較大奶嘴


而是如果連M號/Y字孔都不能滿足寶寶時


就可以換成L號的奶嘴了,所以我在宜兒樂除了幫渺小妞添購了新的貝親L號奶嘴



還特別挑了小獅王辛巴標準防脹氣奶嘴L號1組/4入$102元



 


一般奶嘴氣泡容易回流(是不是喝的過程會有氣泡產生的意思?)


而之前因為用過它牌的智慧排氣孔奶嘴,覺得很好用


喝的過程很順,且不容易有氣泡。



所以當我看到小獅王辛巴的奶嘴也是這種設計時,就選購這組了


當然我也問過店員,她們不保証說貝親奶瓶適用,有可能因尺寸不合會外漏


但我秉持著實驗家的精神,硬著頭皮買了!(是好奇心亂做祟吧!)


重點是MADE IN TAIWAN。



KGF是一重力量單位,


小獅王辛巴的抗拉耐力測試與咬合強度測試都遠遠超越了歐洲標準。


 



重點來了,到底小獅王辛巴奶嘴與貝親奶瓶合不合呢


我先用了貝親KPSU-160,答案是可以的!而且水不會外漏


另外,醫生說奶水在倒立的時候為1秒鐘滴1滴為適當


但通常+字型的奶嘴在倒立時是不會滴奶的(因為+字型奶嘴與母親乳房相同


要有吸吮的動作才會有奶水流出,Y字亦同)


還是說因為是加大的關係,所以倒立時也會滴水呢?



接著使用KPSU-240貝親奶瓶,結果滴的一踏糊塗。


但我量2支奶瓶的口徑是一樣大的耶,都3cm。


為什麼小的不會滴水,大的會呢?所以我大奶瓶就用新買的貝親L號奶嘴


小奶瓶則是用小獅王辛巴,是說這樣替換有點麻煩呢。


 



渺小妞在六個月之前,就算她喝奶的時間到了,卻還在睡覺,我也不會叫她起床喝牛奶


可是六個月過後,為了調整她的作息,在晚上的最後一餐,就算她在睡覺,


只要一到喝牛奶的時間我就會把牛奶泡好,直接塞進她的嘴裡,她會一邊喝一邊睡~


這是戒夜奶的一個辦法,半夜不會餓肚子醒來!


所以就說六個月之前邊睡邊喝還蠻危險的,很多寶寶因此而嗆到,當然,也很容易蛀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