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湯&米精與糙米米糊已經嚐試了5天


今天就來煮小米糊吧


不過小米的雜質較多,一定要洗乾淨點!




 


渺仔要吃之前,我還試了一小口的小米糊


天呀,小米也太好吃了吧!


可是,她完全沒有很想要吃的FU~


一直想抓我手上的湯匙咬咬!!啃啃!!


我只好塞給她貝親牙刷好讓她轉移注意力,她也一邊刷的很開心!


 



大概吃了5ml的量,臉已經這麼髒了....。


寶寶臉與手黏TT<媽媽的手也黏TT


我好不喜歡這種黏TT的感覺。


 



接下來,她連牙刷都不想玩了


對脖子圍的兜兜有興趣(1來它是寶寶們最愛的營光色,2來她以為它是新玩具)


吃的整臉都是,遍及頭髮。



媽咪,我覺得這裡頭的東西比較好吃!


(呿~那裡頭的東西不就剛從妳嘴角流下去的小米!!)


又半騙半拐的讓她吃了我手上的10ml小米糊



整個大爆走,好失控!!


不肯吃了,只想咬小綠都都。



前幾天乖乖吃飯模樣,今日不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