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小康發現的好物--愛戀膜法


會被吸引是因為我最近好愛用拉提面膜


ps我還買了108片的Sexy look雙拉提面膜回來用$1148元


1片平均還不到11元((好便宜天天敷也ok))


而且拉提面膜我就算在做家事使用也不怕東掉一塊西掉一塊。



另一個吸引我的理由就是許瑋甯代言的


是連女孩兒都喜歡的正咩一枚~


1盒10片裝199元/2盒合購299元>



kiss玫瑰晶多胜肽水潤雙拉提菱紋面膜


6向拉提功能緊緊服貼住臉與脖子((是真的,貼在臉上還緊實))


含豐富的多元胜肽((專門對付地心引力))


消除下墜曲線,頸部,邊肉肉,臉頰,眼角全部向上拉提((對抗老化的頸部肌膚))


並以玫瑰晶能量水+玫瑰電氣石負離子導入有液體寶石的大馬士革玫瑰菁萃有效成分


 



一般肌膚使用都可以


這款比sexy look還要緊實,感覺好繃,不要說笑了,連抽動都吃力!


成份,玫瑰晶+魚膠胜肽+藍同胜肽+九胜肽+六胜肽+五胜肽+四胜肽+三胜肽+大馬士革玫瑰菁萃


小分子玻尿酸+胺基酸濕劑+天然保濕因子+維生素b5+乳酸+尿囊素。


 



封面也有介紹



共有3種口味((講的好像candy))


1--kiss巴西雙白金((白晳))


2--kiss蘇格蘭玫瑰晶((潤澤))


3--kiss日本桂礦石((拉提))



1--kiss巴西雙白金((以白水晶加上白金的雙重寶石負離子導入美白成分))


2--kiss玫瑰晶((以玫瑰水晶能量水為基底,加上玫瑰電氣石負離子能量與 有液體寶石之稱的


大馬士革玫瑰精萃,共同導入))


3--kiss桂礦石((以桂礦石負離子能量,天然級泥提高肌膚含氣量,促進內部運動))


 



能量水*plus玫瑰電氣石=幫助成份其吸收


太神奇了!!



大走少女系的外包裝


女人就算過了30,對於可愛風還是遇罷不能。



我另外還買了這一款


我覺得比sexy look還要好吸收


撕下來的時候其精華液還是很多,所以我還會輕拍臉頰讓它好吸收


吸收過後就完全不黏膩了


而且很水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