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5/23思考中

和修&青樺去看達文西密碼
好看好看拍拍手
但我還是習慣了一個人看電影
而且鹽穌雞絕對不是最好的選擇
我愛MOS


 








2006/05/30隨便說說
"我們不應該批判愛情,因為那沒有道理"

或許他真的很想離開你
或許他真的很想獨自冷靜
或許他真的很想另尋獵物
或許他真的真的不再愛妳
明著講就是他雞雞養想找別人爽
總之他不能為他所犯下的錯"自圓其說"
只能說這就是愛情這就是人生

女人也試著解放自己
解放後我們會看穿一切嘲諷"爛"字一枚
包括那些或那個甩了你的男人

滿足於自身的現狀並不儘然代表完美
別人看妳跟妳看自己是不相同的觀點
當我達到某種程度例如減重例如工作滿足點時
我就會停滯不再前進
這類人是永遠不會成功
我就是那類人
例如99分當有一天我突破了100分
那麼我會開始憂心忡忡的如何保住那100分
身心內科或心理醫生才方得在這個世紀
"大放藝彩"


 








2006/06/07我知道答案
真可怕
回澎湖每個人都想養胖我吶
我七月就回去
太可怕了



 


 








2006/06/22我知道答案
胃口好的很
大便很順暢
新家找到了
重新過生活
我好high闊

不屑紀念妳生下我的那一天
但每年一定回老家看你一回
在另一個世界請好好照顧自己
管不到你了喝酒喝的海派些沒關係
約朋友吧別再喝悶酒了
我後悔在你生前沒陪你喝幾杯
還氣呼呼把你珍藏高梁酒一口氣倒光光
想念你生前一同陪我抽黑大衛
我們都相同喜歡John Travolta "週末狂熱"
我還歡欣的衝進房裡拿電影原聲帶跟你分享
你開心的笑著
屬於你的那個年代這部電影紅翻了
我改抽紅萬寶了很順口你也試試
我愛你記念你第四年

到底要多少時間 才能真的互相瞭解
到底要多少思念 才能抓住你的視線
我就在你的身邊 卻猶如隔一光年
愛就在你的身邊 可是你卻視而不見
我給你一場愛戀 你又給我多少時間
在你要消失之前 你又給我多少時間
真踏麻麻的混帳

彼此都不信任了終於懂了
真的距離拉遠了而我也怕到了
友情吶友情


 








2006/06/23不以為然


窮跟怕交不到女朋友有什麼瓜葛了?

今天搬家我的痛風又發作有夠累塔!

槓淋娘我好想睡!









2006/07/01不以為然
不值得妳專重!

米:為啥白色底還要畫白色
山豬:我不想回答這己經是第八百萬次
P:因為這樣好上色
米:按淋娘.好白癡的對話.

我有多依賴身邊的人
經過這件事我才發覺{嚴重性}
這難道是種"病態"?
我只是需要有人陪伴!
誰願意每天上下班後孤拎拎面對空盪盪房
我可以沈默聽你們瘋狂
自己坐在角落發呆放空猶如開pie好迷濛
誰叫我愛的妳們就在我的身旁
我是個悶人我承認

所謂的50年代農業社會跟70年代工商社會
一個是互相一個是靠關係或心機來著
這對我打擊非常大

我一直回頭也慢慢放下腳步往前
有時我很開心工作上的成就感
有時我很度爛上司在背後說員工壞話
但我得好好存錢往後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快樂與不快樂就是個{忍}字罷
這點我有進步一些些我沒有像當天掉頭就走
我有反省自己錯的部份
難聽些就是巴結點
按淋娘!沒想到我也要變成這種人!好幹!


 








2006/07/02不以為然

他們就像舊情人一樣
可以原諒但不能忘卻
他們就像舊情人一樣
可以忘卻但不能原諒



 






2006/07/16我知道答案
我的確很想去參加狗屎的生日party
舞池滿滿的辣妹
妳露乳溝我會看我很愛看


 


 








2006/07/19不以為然
孤居屋內的一切會非常的沈淨

粉紅抱不好笑我好失望
早知道就租鬼片回來看

是親人也是仇人
是仇人也是親人

他說他體內充滿Hip-Hop的熱情
我說我想探索英式龐克的神秘
或許你應該每種畫風都嚐試著改變
我喜歡血羶腥的成份較多


 








2006/08/10我知道答案
我昨兒聽到了個駭人滴八卦
太噁心了
離不開煙/酒/女人/假正經/不正經
噁心程度不輸小強以時速90風扇翅
一個渣眼不注意就隨意不經同意停駐在我臉上


你歹戲拖棚太久!


 


 








2006/08/27我知道答案
〔S}orry塔!
我好差勁好不high!
死個性又活蹦跳躍持續了半個月。
不是故意的也沒有不開心話只是吞了回去。
好像經歷了一場磨難。
謝謝妳們給的鼓勵我會開心塔
所以~璐!生日快樂

桌上的食物一切都很美味


 


 








2006/08/30我知道答案

[我] 家暖暖很愛"靠背"跟我睡
我家暖暖討厭銅臭味
我家暖暖沒肉拒吃飯
我們似有似無非常相似

[假] 使你有了喜歡的對象你可以默認
不用告知我一聲我這幾年心臟無力的很
我不想再等你下一個數年這做法非常愚蠢
愛情只有絕對沒有應不應該
當你做不到你可以放手可以離開
不用刻意編造謊言刻意傷害
我希望當我回憶起都是美好的時刻
而不是對你充滿憎恨
蕭瀟離去不代表沒有感情
而是療傷過後重新站起的自己
掰掰啦


 


 








2006/09/03我知道答案
夏天快滾啦


 


 








2006/09/06不以為然
喜新厭舊的變態轉型
很可惡
洋娃娃妳不喜歡丟了就算
可怎連朋友妳都這麼對待







2006/09/12不以為然

{假} 使順應自己的心就會被世界遺棄
倘若順應著世界就會被自己給唾棄
我開始唾棄自己
並祈求著這一切能儘快結束







2006/10/27不以為然

我愛妳
永遠記得妳對我說的那份遺憾
我會去替您實現
奶奶~願您安心好走
壞奶奶連妳也不要我了...

 








2006/11/19不以為然
我不想當個失敗者
卻從頭到尾都沒成功過
壓力可說是非常大!


 








2006/11/24不以為然
[C ]問為什麼我可以如此平淡看待這些事
至少她看不出我臉上有絲微悲傷
我說當[死亡]接二連三的發生在你的生命中
你會覺得[人]眾小且微不足道
[C ]說但他們是妳最愛的人
我哭著哭著心也跟著疲累了
不會有人因為你失去心愛的人而憐憫妳
我在她們的臉上看到的就是如此
我當下雖然有點傻眼
但社會就是這麼現實
只顧自己或 [這壓根不甘我事] !
我不但學會放手學會遺忘還學會了冷默看待人生!

我當然還是有愛
但不像從前當對方背叛親離而就哭的死去活來
我當然還是有愛
你愛我我就會回愛你
你不理會我我就會躲回那個角落去 !


 








2006/11/30不以為然[ 隨便應付的對話很現代 ]

有一天長大了.有一天錢花光了
有一天終於找到工作.有一天開始正式上班
主管要求脫去棉衫換上粉色襯衫
每天日覆一日舟車勞頓來來回回.感覺像作夢一樣
世界雖然在運轉,可是卻因為嗑了太多藥而感到週遭很緩慢
同事們相處的相當愉快
上司依然像國王皇后處之泰然
員工成了企業籌碼
可不可以不用工作?
那是不可能的呀!
哦!!好吧!為了不用煩惱隔天沒地方睡
暖暖和我沒飯吃
開始又再度不太認真工作.

有一天他孩子氣說我愛生氣愛罵人
我打了他一巴掌
隔天他就說要分開
說不想耽誤我的時間
又來了呀
隨便辣
現在網路那麼發達
你打幾個字說要分手當然也不會心軟
還可以一邊打遊戲一邊認識新的女生
我的口水都己經咽到喉頭心揪痛的快要發火
等到室友跟她的牌友出門了
我才哭出聲音來罵你我並不會好過
才哭了三分鐘因為全民大悶鍋太好笑
就停止了哭泣認真看起電視來
啊!?會不會太沒感情了?
還可以.那個說要跟我分手的還一邊在玩網路遊戲.

[ 分手也可以變的很科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