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9


重覆聽著蔡純佳的陪我看日出,


好愛哭,當媽媽後哭點相當低!


 


3/30


老公,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忘記你的生日


可能發生了些令我火大的事


不過看在我早幾天送你NIKON眼鏡的份上


別氣了


 




4/2

瘋狂的在岡山找好吃的素燥飯\\


我懷寶寶之前偶爾吃素。


吃素救地球,我深信這點。


結果找了二間都讓我好失望,我好sad,


我請陳米奇幫我把飯吃掉了。


陳米奇的主人以前只讓他啃骨頭,


但他只是隻瘦不拉嘰的吉娃娃,


吃骨頭對胃多不好。


改吃飼料吧,黃暖暖的分你。


 


4/3


我今天試著使用三角刀來刻印章


底部線條不再像懸崖一樣斷斷續續。


橡皮擦用完了,該買了。


最近常刻的大致上就是這類風格


偏可愛的動物類,因為圖夠大


我可以刻久一點,純粹打發時間練工夫。


 



這星期幾乎是漫無目地的過一天算一天。


做任何事提不起勁,


連吃小點心都相當節制。


當我想吃餅乾的時候


我會趕緊去冰箱拿一顆蘋果來吃


或是幾顆葡蔔


如果吃完了水果我還是肚子餓


我就會無奈的拆餅乾袋。


唏唏舒舒~


 




雨的氣息是回家的小路
路上有我追著你的腳步
腳下邊保存著昨天的溫度
你抱著我就像溫暖的大樹

*雨下了走好路 這句話我記住
 風再大吹不走囑咐
 雨過了就有路 像那年看日出
 你牽著我 穿過了霧
 叫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盡處

哭過的眼看歲月更清楚
想一個人閃著淚光是一種幸福
又回到我離開家的小步
你送著我滿天燕子都在飛舞

REPEAT**

雖然一個人 我並不孤獨
在心中你陪我看每一個日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