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純熟的美+布丁狗vs扶桑花。


想著想著可以開始著手來玩相本書了。


原先買的布用印泥因為家裡沒有熨斗可以定色,


所以米渺渺的小衣就暫時不大作圖漾了。


她的小衣我都洗好了,


其實我還有好多東西都還沒替她準備好,


原先很緊張什麼都想要買齊全,


還是要冷靜吶


買實用的東西比較重要。


現在只剩江先生在賺錢,拔拔好辛苦吖~


然而這陣子我老夢見我肚子變小她出來了。


我會是個什麼樣的媽媽呢?


真難想像吖~


江先生說大致上就是個粗心大意的老母。


 


 


這二個星期我的作習


早上:喝杯甘蔗汁牛奶後睡回籠覺,多睡一點看寶寶會不會長得快一些。


中午:洗衣服,吃午飯。


下午:一邊看travel Life一邊埋首刻印章。


晚上:吃晚餐後帶暖暖去散步。happy ending。


今日身體狀況:腳抽筋,臉燥熱,容易疲倦。


渺渺今日遊走的方向:老踢我的肋骨,痛。


 


真想來杯可樂。但健怡真難喝。


我好不high


 


悠然自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