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06


 


最近壓力有點大,星期一要去產檢,米渺渺,妳有沒有乖乖吃飯乖乖長大?


唉~我\整個人失去了笑容也不怎麼說話。


還常常發呆,想哭泣,前幾天我還躲在家裡睡了整整一天,沒了原動力。


我在家除了吃喝拉撒睡,簡直就像個癈人,什麼也沒做,什麼也不會。


我整個眨低了自己的能力。


面臨快要分娩的時刻,好緊張。


 


於是我上網訂了些橡皮擦,幾把筆刀,想要來學刻擦,


我需要借由某些事情來轉移注意力。





 


 




 


試試看新來我家的橡皮擦是有多好畫,


哇~表面好順好滑~宛如德芙~


先送米寶寶一隻熊寶當朋友。


 


 


 


 


 



 


眼睛呢?


歹勢啦!妳媽力道太大,把眼口鼻刻嚓掉了。


這也許也是種神秘的美感。


 


 



 


 



會不會太浪費了那一堆的橡皮擦屑屑。


 


 


 



經過二天的修練成果。


 


番外篇:


天氣好的這幾天,我帶暖暖去散步,這是屬於我跟狗狗的私密時間,我好珍惜。


狗並不會嫌妳太安靜,太沈悶,我們靜靜的陪伴彼此。
 


 


 


 


 



 


我對我女兒是滿滿的愛。


沒想到自己真的要當媽媽了。



 


 



我的功臣們,。


 


 


 



 


我只有一個小的四格印台。所以試印的都是這些顏色。


另外訂了幾盒VersaCraft(s)的布用印泥,是想要印在米寶寶的紗布衣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