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回購的愛爾康藥水,便宜又大瓶,搭贈中間那瓶手洗清潔液


這樣三瓶才$469元。不過手洗清潔液我不常用(我戴週拋,上一次買的還沒用完),


如果有興趣購買的捧油,可以留言給我,我這瓶打算賣100元含郵 <。
 


愛爾康的舒視坦人工淚液,2瓶一組好貴,要價$449元


剛開始點很滋潤,藥水在眼睛裡打轉,我的視線一度模糊


大概一分鐘過後,才重現光明,滋潤度的持久時間約4到六個小時,其實也夠了。


人工淚液也不能常點,常點人工淚液會使眼球分泌淚水的功能減弱,


所以我會點人工淚液的時機就是乾到隱形眼鏡在走山了




這回我買了一組快樂牛的低脂切片乾酪,是給弘芳的副食品加料(好怕她不愛吃)


六包一組$299元,平均一包$60元。這個保存期限一年!可以慢慢吃


便宜很多吧,頂好1包就賣$80幾元。


另外,為了要自己做優格,我也買了一瓶林鳯營全脂牛奶,$195元。


不然怕胖的我平常是不喝全脂牛奶的,但大家都說全脂做出來的原味優格會比較好吃!


低脂的會太酸。



新鮮視洗眼液,500ml才$469元,平均1ml:1.06元。


聽說外頭的藥局賣250ml就要$360元了耶!


如果您也想要買洗眼液之前,請先看以下報導:


近期,洗眼在OL們中非常流行。各大藥店都有專用的洗眼液出售,生產商邀請知性美女代言,在廣告中大炒“天天洗眼的概念”。一些美容院、美發廊也在推廣洗眼服務。


    不少時常眼睛幹澀、腫漲的OL們認為經常洗眼是保護眼睛的好習慣,應該與時俱進。對此,眼科專家提醒:洗眼液拿來清潔、放松一下眼睛無可厚非,但經常使用不但容易造成藥物依賴,還可能使一些小毛病變成大麻煩。


    目前市面上的洗眼液主要對眼睛起潤濕作用,並附帶一些消炎、清涼等功能。大多洗眼液是人工淚液加纖維素和一些維生素組成,還添加了營養劑、殺菌消炎成分和防腐劑等等。對健康的雙眼而言,眼淚本身就是最好的洗液,因為淚液本身對結膜囊就有清潔和保護作用。經常洗眼,不但會造成藥物依賴,眼睛的自潔功能下降,還會對眼角膜、結膜造成傷害。用含抗菌成分的洗眼液還可能使眼內細菌產生抗藥性,眼睛一旦出現感染,治起來難度大大增加。眼睛如果有炎症,過度洗眼還可能使原本輕微的角膜發炎因未對症下藥轉成角膜潰瘍等嚴重情況。


    為穩定藥物性能或較長時間不被外界微生物污染,絕大多數洗眼液都含有防腐劑,這些成分可改變眼球表面微環境,破壞眼表結構,使原本緊密連接的上皮細胞結構損害,出現角膜上皮脫落、缺損、糜爛,嚴重者甚至發生角膜潰瘍、角膜溶解、穿孔以致失明。


    另外,一般人並不具備醫療常識,美容院小姐或自己在洗眼過程中,很容易因為誤操作將細菌帶入眼睛,反而對眼睛造成了傷害。


    在藥店中,發現了一種眼膜,宣稱含天然精華成分,可以緩解眼睛酸脹、充血和疲憊,能夠醒腦明目;消除眼睛疲勞,預防用眼多度的傷害。專家認為,這種護眼產品通過與皮膚接觸,將一些成分滲透到眼睛周圍的穴位來發揮護眼效果,但其吸收程度很難確定,因此,保濕、滋養皮膚的功效更大。 


 很多人都以為買瓶眼藥水就一勞永逸了,其實大部分眼藥水都不能長期使用,因為它們都有副作用。專家指出:長期使用抗生素眼藥水,會使眼部菌群失調,造成二重感染加重病情,還容易產生耐藥性。激素類眼藥水只是用來控制疾病進度及緩解症狀,長時間使用會使部分人群眼壓升高,引起繼發性青光眼及其他一些並發症。抗疲勞的保健性眼藥水,有收縮血管的作用,人們在使用前最好也先要向醫生咨詢,同時不建議天天使用。因此,當眼睛出現問題後,首先要請醫生診斷後並推薦眼藥水,眼藥水使用一段時間後,還要復查。


    當異物進入眼睛後,有些人喜歡用眼藥水衝洗,其實,科學的方法應該是盡快用生理鹽水衝洗,如果沒有的話純凈水也可以。


    有人在出現眼病後,一次點數滴眼藥水,認為加大藥量,疾病會早日痊愈。其實,藥水一次點一滴就夠了。太過頻繁地使用,藥水內的防腐劑會對眼球表面造成傷害。


    以懸浮液劑型制成的眼藥水,使用前應搖晃均勻。有些眼藥水在固定的時間使用才能發揮最大的作用。因此,應該在什麼時候點眼藥水,最好詢問一下醫生。 ()





這個報導我在很早之前就知道了,那不怕死的我基於好奇心不免還是想要買來用看看!


如果您還是不安心,可以看看以下這個來自y知識的解答,:


新鮮視洗眼液的成分有aminocaproic acid,chlorpheniramine,Dipottassium Glycyrrhizinate,Sod. chondroitin sulfate


 


裡面有止癢成分chlorpheniramine,消炎成分Dipottassium Glycyrrhizinate,aminocaproic acidSod. chondroitin sulfate可以緩和眼睛的過度使用,恢復眼睛朦朧或疲勞,預防眼睛疾病


 


其實天天洗,對眼睛而言並不會造成什麼影響,裡頭不含類固醇成分,不用擔心洗久了會有青光眼


 


效果就跟點保養用的眼藥水一樣,請安心使用




那我們就來安心使用吧.....。(誤)


每一瓶洗眼液都會附上一個刻度杯(洗眼杯),每次的用量大約是5ml


二眼則需要10ml。那麼500ml/10ml:一瓶可以用50次!



首先,臉朝下,洗眼杯緊貼著眼睛。


我很緊張,因為我很怕水,我每次洗的時候都覺得自己快被淹死了.....(誤)



而且我的鼻子會很本能的閉上,那種感覺像在潛水~。


反覆眨眼數回洗眼,我大概會快速眨眼20回吧。

















洗 淨



洗淨眼睛,清除過敏原,去除眼睛中灰塵、髒污與異物,


避免手搓揉的傷害。



消除不適



含天然植物成分具抗菌、抗發炎、抗過敏效果,消除眼睛紅腫癢、


眼睛疼痛。



預防眼病



隱形眼鏡摘除後、游泳後的眼部清潔,去除病菌、過敏原、


髒污不潔物, 預防眼病。



鬆弛眼睛



含胺基酸配合大量眼液清涼雙眼,幫助鬆弛,


減低眼睛過度使用的疲累感,去除眼睛乾澀。



 



單眼洗過後的藥水,請勿再洗另外一眼,不然會交替感染


不要吝嗇,為了眼鏡健康,用過即倒掉。


 



岡山蚊子很多,尤其是在傍晚六點到七點之間的蚊子會成群結隊的外出覓血


不誇張,就連騎車騎到一半,會有一團的蚊子跟在你頭上飛,噁不噁心?!


我懷孕的時候,因為怕會用到不好的防蚊產品,影響到肚子裡的弘芳


所以江先生都會在我身邊用電蚊拍幫我電蚊子。


現在天氣開始回溫,蚊子多了,弘芳在店裡臉也被盯的很慘,我再怎麼保護都無法避免!


她現在臉上大約有八顆被蚊子盯的痕跡了,每盯一個新的,我就會被罵一次,


幹!真的好倒楣~。


之前,我們都會用曬乾的袖子皮驅蚊,不過一大袋的袖子皮都被我點光了


PS,那一個袋子大約有100CM這麼高。不出三個月就被我點完了~


我也用過防蚊貼片,四個字,難用!無效!後來我在媽寶網發現有不少麻麻推薦


標榜著 "Earth Friendly" 的天然保養產品!完全不含化學成份的Burt's bees,


所以這回我也買了burt's bees的天然草本防蚊液,


成份有:天然精油(迷迭香,檸檬草,薄荷,西洋衫,香茅,黃豆,菎麻子,雪松,丁香)


維他命E。


好市多3瓶1組$699元,平均一瓶:$233元。




蜜蜂爺爺的天然草本防蚊液,它的噴頭不是散狀的,是直線式的,


所以要先在手掌心上按壓個二下,抺勻了,再塗在肌膚上


我好愛這個味道,香茅的味道超香的!我都會狠狠的聞!而且含有維它命E,


抺在肌膚上則是形成了一層潤澤的保護膜。


我都直接抺在弘芳的身上,沒有過敏不適的症狀,還有我會噴在濕紙巾上


在她的嬰兒車與嬰兒床上均勻塗抺,蚊子就比較不敢靠過來嚕。




我又買了培珀莉的手工餅乾了,這回換巧克力。



我有多愛培珀莉!連小七的草莓祭,培珀莉的草莓餅乾我也有買咧!


 



這一包裡有二種口味,分別有:


巧克力南塔基餅乾,巧克力夏威夷豆餅乾。


都各二包。這樣一大袋$399元。


 



巧克力夏威夷豆看起來很好吃吧!事實不然,待會兒有圖片(我超失望)



巧克力南塔基餅乾


這個看起來超讚的,只能說女人總是會巧克力給迷惑耶~。



1小包裡頭共有8片。


4小包*8片=32片。399元/32片=1片居然要13元耶。



這個很好吃,巧克力不只表面上的,連裡頭都有包覆著,非常濃郁


不死甜。



夏威宜這一款的巧克力,類似焦糖巧克力,偏甜。但也不死甜!不錯吃


我失望的地方在於我沒有吃到也沒有看到夏威夷豆?


我超愛吃夏威宜豆,脆脆的,口感極佳。所以沒吃到我很失望。


ps,我後來陸續在幾片餅乾中有吃到1整顆的夏威宜豆,但感覺真的沒那麼好吃!!


怪咧?




燕麥棒水果豆類,我也很喜歡這家的餅乾,好吃推薦參考


全部都是採用天然食材,雖然很甜,但很健康,他們的糖不是人工代糖,可以很放心吃


尤其很適合大量運動的人補充熱量


像是長途騎腳踏車的捧油,路上騎到一半肚子餓了,吃個一條就飽了


不蓋你,我有一陣子晚餐就吃2條,然後去散步,回來也不覺得餓!



這一箱裡頭就48小條,好壯觀。


1盒$499元/48條=1條10元而已.....比77乳加巧克力便宜多了。


硬是要拿一個不相干的零食做比較(哈)



 


一條的代價是140卡。


成份有燕麥,蔔萄乾,杏仁,烤花生,蔓越莓。


 



 


這款很軟,不像纖谷派蜂蜜燕麥棒口感稍硬,軟到可以彎折耶


我有吃到滿滿的燕麥與堅果(們)~好吃!太扎實了。不吃會後悔!


我有冰了幾條在冰箱裡,很期待,冰冰涼涼的應該會更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