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左至右


1。biore 高效活性眼唇卸粧液  130ml  $239元 1ml:1.83元


2。kate  100ml  $213元     1ml:2.13元


3。fasio   120ml  $140元   1ml:1.16元


4。maybelline  70ml  $157元 1ml:2.24元


價格:maybelline-->kate-->biore-->fasio(由高至低)



biore的造型就像一顆粉色水鑽一樣亮眼,超討喜!


油水分離


雙層高效活性配方
上層含睫毛膏潔淨粒子
下層含玻尿酸保濕成分,能有效守住細



kate強調輕鬆卸除防水眼粧


我本來就很愛用他們家的彩粧品,所以也買來試看看。



一樣是油水分離。


y知識


卸防水睫毛膏有專門的卸眼唇液,會分成上下兩層
上面是油狀,下面是水狀,
使用的時候要搖一搖,混合之後才能使用



卸不防水的睫毛膏的卸眼唇液
只是很普通的水狀卸眼唇液,沒有分層



我用的是kate的眼線膠



先用kate的卸眼唇液,按壓1分鐘。


這瓶有些許花香香精的味道



普普囉。



biore



還ok



maybelline 一直以來都是用他們家的


用了好幾年了,最近一直覺得卸妝力沒有以前來的好


所以想換牌子。


 



咦?!沒想到,還是它的卸妝效果比較好耶~。



FASIO 官網介紹


能快速與髒污相融的乳化型眼唇卸粧液,防水型的睫毛膏也能順利溶解﹑俐落卸除。
與涙液PH値相同的處方,纖細雙眼也能安心使用。
添加3種類的油脂成分,提昇滋潤感,讓使用後的肌膚不感緊繃。
添加植物性保濕成分紅花油、杏仁油、葵花子油成分。微香性。


 




難用!對我來說~大家可以斟酌看看要不要買。


它算是有點半凝露狀。


所以要買卸眼唇產品最好不要選這種!



如果你問我哪種卸眼睛最不痛,對我來說,化學產品流進眼睛裡


怎麼可能會不痛呢?所以這四瓶多少都會不失服啦~



我要來卸第二次囉,相同的用那四張沾了不同品牌卸眼唇液的化妝棉


個別卸除。



最上層就是fasio,卸的最不乾淨。


其餘卸妝效果都還可以。



今天趁有時間,實際來卸妝比較有說服力。



喜氣的BIORE先。
 



先將卸妝液搖勻。



第一次停留約一分鐘。我覺得卸妝液跑進眼裡還蠻痛的!


卸妝效果還不錯,大概三張卸妝棉就清潔溜溜。



通常下睫毛要卸都很省力,所以我用卸妝效果最好的MAYBELLINE來卸。


因為它很好卸,所以不用試驗嚕。



一張化妝棉搞定!



換右眼KATE出場。



一樣停留一分鐘,沒有不失服的感覺。



但卸妝效果還好,我用三張以上化妝棉還卸不乾淨,


最後還請棉花棒來幫忙。



一直覺得很難卸的FASIO,難度不高的下睫毛交給它。


 



半凝露狀。



還可以緊貼皮膚,卸眼妝好輕鬆。


 



它比較適合用來卸非防水的睫毛膏吧!我想。



四瓶分工合作,但如果要挑一瓶,我依然覺得MAYBELLINE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