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邁向第37週,似乎一切都很緊湊。


 


這個星期我停止喝甘庶汁+牛奶


真的是完全胖到自己,寶寶也沒大多少,改喝豆漿吧。


但我喜歡喝的豆漿那間早餐店生意非常好


大棑長龍,我必須為了買一包無糖熱豆漿要排隊排15分鐘。


控制飲食,寶寶後期吸收會變少,所以每餐正常吃就好


除了綜合維它命,我就沒有特別多攝取什麼了。


只是我每天還是會吃到3~5條巴掌小魚外加魚湯。


原本愛吃魚的我有點害怕吃魚了


下次生第二胎我想攝取DHA就好。


為了防止水腫我只吃蘋果。


還有,開始有人說我明顯胖好多。


那當然,胖了快20kg,從48kg胖到快70kg。


而且我骨架原本就很粗勇。


聽到當下我其實相當沮喪。


算了,寶寶生下來再減肥吧。


 


身體愈來愈笨重


因為壓迫到神經的關係,現在走路都會一枴一枴的,像企鵝媽媽一樣。


重點是我根本蹲不下去,要撿東西非常吃力。二腳必須開至90度才得以蹲下。


所以我幫黃暖暖洗澡洗到一半腳還會抽筋。


她就會投以默名其妙的眼神看我一邊在拉筋!


除了夜間頻尿外,我還是位閃尿媽媽。


 


 


再來這個星期不規則性陣痛愈來愈明顯


痛的感覺像以前妹事來一樣,好痛吶!!


痛的非常跨張時我一度想嘔吐。


十分鐘一次,平躺著休息情況也沒有好轉。


真的快生了嗎?


 


靠!江先生你睡前不要再喝酒了,如果我半夜真的要生了


去醫院會很難看耶~


誰壓力不大了,難不成我也要把自己灌醉嗎?


算了!大不了我自己叫救護車吧!


 


我不打無痛分娩,但我怕痛到昏倒或吐出來怎麼辦?


 


最近好沒有安全感,有種每個人都可以透視我的感覺


有種厭惡感,是不是以前習慣一個人了


多了那麼多的關心,我反而不習慣了。


 


當妳成為一個乖乖牌媽媽表示妳也正失去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