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1/15不以為然lonely;貓食.有人走遠.有人被遺忘.
活過數百萬次.沒有一次是為自己而活.
每個人的秘密都一樣.
Gunshot.


 








2005/12/02不以為然
.assholes.
.The kung fu.


 








2005/12/09不以為然黑色包裝俏女郎味道香甜濃郁,很適合狂野的黑夜。


 


 








2006/02/09不以為然沒有咆哮也沒有哭泣只剩一團必須思索的道理
而我常做那些沒有必要的事情
只為了要探索到頭來什麼都得不到的行為舉止
我說還要多少時間
鳥兒才不會在空中翱翔魚兒才不會在水中游
而我們也會慢慢凋零世界未日也會到來
搭著未班車期望回家的心情很空白
那裡沒有我想見的任何人
流動的田野和流動的樹流動的車潮和流動的人群
一下子就消失在眼廉不見
你消失在我的世界是被誰給取代
她有像我這般如此疼愛著你嗎
摩蹭彼此鼻頭時你有感到一絲的害羞喜悅嗎
我回到過去又回到未來我又站在原點
回頭時看著爸爸走過來牽著我的小手說
我們回家吧!

"對不起.我知道錯了"!


 


 


 


 








2006/02/22我知道答案HangOver

我在想如果沒了大麻那麼隨意放置在我梳妝檯上的紅色香菇琉璃煙斗實在沒什麼用處了....
還有在日本買回來的木製煙斗也一樣放著隨之佈滿灰塵...絞碎器也一樣....捲煙器也一樣...
捲煙紙也一樣....送你!!

喪心病狂,我無法完成一段句子,或描述一個過程,花了二年時間把自己搞的像個癮君子,我們有過的那段年少輕狂歲月其實並不光采,少了咆哮,還可以,總之沒大人管了,我多麼希望有家人可以唸我罵我賞我嘴都沒關係,打醒我,或多或少我接受.

耳根清靜,默默的捲煙草,拿著玻璃杯注入滿滿一杯水,四瓶藥罐子倒出各三顆藥丸,12,我每跟醫生說一個病症他就多加開一種藥,配方都讓我好High!

開心是什麼我問著飛
她也不開心
她想了想
她說開心就是開一根好飯
嗯嗯~我點頭如搗蒜回應!

寫點無關緊要的心才不會那麼混亂是嗎?

哭完了這一輪我想吃章魚小丸子
走過水果攤小姐告我知香瓜還未盛產我失望的走回停車位香瓜呀香瓜我好想吃妳!!


 


 


 


 


 


 


 


 








2006/03/06我知道答案
闇影之下藏著秘密


 


 


 


 


 


 








2006/03/13我知道答案
晚餐和蘇蘇去吃麻辣婆婆火鍋
回到家胃紋痛肛門呈現落賽般雨浠浬浬花拉拉狀態
我的肛門好虛脫
真爽快耶~

直髮膏真的不是普通的臭
全家人狠心把我趕到陽台去
美:幹!妳頭髮比黃暖暖放的屁還臭.幹!!
臭到她需要連續罵二次幹!!

米:阿美,你今天帶回來的"20青春弟"長的好可愛
美:幹!妳想幹嘛?!
蘇蘇:怎樣,妳想玷污他嗎?妳這愛吃幼齒的習慣怎麼都沒改?阿美,千萬不要讓她得逞,她喜歡吃幼齒顧眼睛!
咯~咯~咯
他皮膚好水嫩像蘋果一樣真想咬一口!
好吧!對!
"我的確想玷污他"
咯~咯~咯!

由於我昨晚夢到我女朋友
她好黏人
我嚇的全身冒冷汗不敢再入睡
狠黏可再貼

凱特說現在瞧不起一塊錢的人將來會為一塊錢哭泣
還好,到目前為止,我只膲不起台製五毛錢!


 


 


 








2006/03/14我知道答案又是沈靜的一天

租了dvd

婚禮終結者的劇情一個唬爛到最高點也不浪漫
傻眼結束

大逃殺2血腥程度不及第一部
我好失望

再會!

蘇蘇,我想了二天還是不懂什麼叫"防止大腦放電"?!


 


 


 


 


 








2006/03/20不以為然
有多痛苦你都不曉得


 


 


 


 


 








2006/03/23不以為然
*我真的身敗而退*
沒有人摸摸我的頭說。沒關係。有我在。我挺妳。
沒有人摸摸我的頭說。妳做的很好。我引以為傲。
沒有人。。。
連個像樣的男人都沒有。這年頭男人比女人還娘。



 


 


 


 


 


 








2006/03/25我知道答案
"龍年"還真啵棒好看 Year of the Dragon -1985

女性形體導論
人格分離
慘死狀
淒冷空間
水波紋
銹鐵的門板
無限的糾結

妳一個人在家不無聊嗎?
不會。我就是這麼長大

你好膚淺妳好膚淺我好膚淺他好膚淺她好膚淺
我的腦袋瓜子是裝醬胡嗎你的腦袋瓜子是裝了屎嗎
老實說我不曉得這傢伙在想三小耶你來解釋一下?
走到這一步就請你勇敢一點

台南鄉土電台的賣藥老伯真可愛
台語講的好激動,突然落了一句
我沒有"耍花嬌"啦!
咯~咯~咯~

"嗶阿捏"!=對不起!
"阿拉雞"!=知道嗎?
每天都要來一句, 我的腦容量真小


 


 


 


 


 


 


 


 








2006/03/27我知道答案
大口大口喝水
用力呼與吸
肛門用力收縮是個好運動
完美小姐不想學著做日本人了
她改當英國女爵
法國女人嗓門大挑起人們的移目眼光
當然法文聽起來應當是很美妙

我們都要成了陌生人了


惡媳婦不體諒公公"重聽"
還寫紙條告訴他快點到靈骨塔排對
我咧槓淋娘咧~
這什麼社會

阿媽打電話給我
說我這沒出息的孩子
不是說要養她
對不起
我現在養不起妳
只養的起我的卡債
不然我坐牢就沒人養妳了
我聽妳話明天就乖乖上班去
您別生氣了


 


 


 


 


 








2006/04/08思考中
欺騙的成份較多

而安撫的因子較重

你總是要我乖

我不會哭的像個小孩

我們不需拖拖拉拉

你決定好就是好

我不會挽留一個不珍惜我的傢伙

你的一切我會忘的一乾二淨

"我總是別人的附屬品"

去他麻麻的愛情!


 








2006/04/09思考中
你知道現在生活中最奢侈的單筆花費用品是什麼嗎?
是李斯德林漱口水,一瓶要210元,一星期就用完了,
"幹!妳當水喝嗎.漱口水是要稀釋著用的"
"我不要稀釋.我吃什麼,喝什麼,我都不要稀釋"
"我不要過著稀釋的人生,我要嘛就全有,要嘛就沒有"!
"所以妳現在選擇沒有"?
"我想簡單過生活"
"那在你這簡單過生活中,妳最大的成就感是什麼"?
"我前幾天中了一張200元統一發票,
在生活工場免費拿了12支外出型迷你護唇膏,誰要,送妳!!
同事給了我一排shiseido唇膏試用包,
捐一百元給老婆婆原來我也是有血有淚,
挑到了個好看的相框,
經過花店的時候周圍特別香甜,這才是春天"!
"妳有沒有想過,這些簡單的生活妳都是自己一個人"!?

"一個人沒什麼不好,我平復了心悸"!
"我不需要再為一個不值得的人流淚傷心"
"再意他快不快樂,工作不順怎麼安慰他"
"就算怎麼信任還是會擔心他會不會偷吃"
"現在他離開,我心情也得遼闊"!!
"相同的,我知道他也輕鬆了許多"

很好很好!!四月份減重不容怠慢!!


 


 








2006/04/15我知道答案
夢中夢是很痛苦的掙扎
我暫時不想聽電音搖滾跟嘻哈
我討厭現在的髮型髮色跟髮尾分岔
我的腳指腫的像金金腸
悟師醫生建議我喝十全大補湯不要再嗑他的Simi-Nax
每天上班累的都想偷偷瞇一下
生化科技公司永遠當女人是凱子娘
收據.催討.銀行.戶政事務所.煩死了我殺了你.
喆嘖嘖!
人生應當浪費在每好的事物上廣告都這麼說了
而不是每天為了嗦碎事奔走
真是去搭麻麻的混帳!

哦哦!!
久違的茫茫然你回來了我好想你
對!這是這個配方!
好high!

"這個階段我真的覺得妳不適合和我在一起"!
"那請問這個階段你適合跟那個女人在一起"?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男人的藉口很可笑
因為覺得可笑於是也懶的爭吵

回家的路上冷
恐怖旅舍想看沒人陪
回到家只能蹲在地板上跟暖暖玩Give me five!
一切的一切都回歸原點


 


 


 


 


 








2006/04/17我知道答案
好吧好吧就先回歸電音吧
較溫和些

我看茫果亂報那場比賽沒有你出現
怎麼怎麼了?!
到底怎麼了?!

人客們
你們別再誇我可愛了
幹!我真的好害羞
我躲起來看漫畫去

一顆大便
二顆大便
三顆大便
我踏麻麻的是羊咩咩嗎?
摃!!


 


 


 


 


 


 








2006/05/02不以為然
就算我出門與人接觸
我的心與這個世界還是隔離著
打開心房與關閉心房
打開之後呢?要做什麼?
"或許妳可以試著改變心竟或運動之類的
會使你開心!"
是嗎?你開心嗎?
別以為學歷高代表你EIQ也很高
為什麼我的生命會走到這般地步
我在賴活著嗎?
生不如死
怎麼那麼艱熬?
我不是都懂了那些道理了嗎
佛經或聖經我想我心非常不安定
為什麼誰說的話我都聽不進去
你想說我驕嗎我不否任這一點
但妳不驕嗎任何人都是嬌嬌女大少爺
不會有人明白我承受了多少的壓力
不會有人明白我為什麼要流淚
連我自己都不曉得長年累積的委屈
有多少淚可以流?
我沒有恨也沒有愛更沒有怨

這個世界有美好的
但不致於讓你刻骨銘心
而殘忍的
卻讓你不可至信!
蠻橫一切都很耍賴!

你還欠我一場電影!


 


 


 


 








2006/05/11不以為然
今天狀況非常糟糕
從今以後也不會痊癒
我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
工作如果做的不開心就離去
我想也該是時候了
偷偷掉二行淚
心想能躲到那裡大哭呢
那個充滿尿騷味的小厠所將就一下唄
我總是默默的忍氣吞聲不回嘴了
能壓仰多久?還能忍受幾次?

15代表離職天數
二代表每天偷偷瞇眼時數
30代表一星期大笑時數
38代表一直沒好過天數
暈光代表我有散光
眼壓不是病很快就會清晰
回家蛇行闖紅燈
我似有似無看見了你的身影
原來那不是
你以前會在大樓門口等我
就坐在小階梯上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