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覺得mp3整線器是個很無聊的發明,根本就是騙人錢的產物。


我以前買的艾波(apple)壞掉了,一直漏電,電源永遠充不飽


想當初也是花了八千大洋在網路買的,果真3c商品不要在網路買


光維修就很麻煩,丟掉它的當下我真的很心痛耶,八千元就這麼飛了~


有了這次的教訓,我就再也沒有在網路上買3c商品了


回歸主題,沒了mp3,這回我買整線器是要捲電腦的耳機


它總是散落一地,偶爾弘芳會去扯,看了好丫雜呀!



不過一個整線器要$180元....。我還真會挑


有$99元的不買!




不過它的設計真的很逗趣,真的活像把我心目中的那個仇人緊緊勒斃!


爽!(誤)



也買了一個香膏,我買東西就是這樣


總在燈光美氣氛佳歌曲動人的環境下亂購物。



我這次去生活工場就是要買飾品架,前陣子看上了好幾個


結果這回去說是賣完了,都沒了。


只剩這個,而且特價才$99元。還有什麼好考慮的!?


 




 


我雖然覺得生活工場每次播的cd都很好聽


可是我一張也沒買過


是說當店員向我介紹這張cd時,我完全就被這位草莓小姐給吸引了


這真的很瞎!我會不會潛意識下太愛草莓了。




加購價才$129元,很值得。


喜歡爵士樂的不能錯過。


 







介紹cd裡其中一首耳熟能詳的名曲,辛蒂露波的 time after time。

羅南的版本。



居然有電音版。讚!


 



這也是名曲,blue m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